HERO我一定會把他列入我的經典日劇名單之一!!
然後木村的作品中
HERO完全取代美麗人生或沉睡的森林竄到第一名了!!

首先HERO一定要提那印象深刻的主題音樂
在配上特殊介紹城西分部的眾檢察官們的畫面!!!
讚到不行啊!!
我只要一聽到那主題音樂,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熱血到不行啊!!




(以下有劇情)





六年後的城西分部,老實說基本上沒啥變XD
怪咖檢察官事務官們,還是沒變XD

在本篇裡,一直說要上國標舞蹈課的末次
總算有跳舞的畫面,而且是正式比賽XD
只不過會不會太慘,馬上受傷就掰了(笑)

中村,竟然是末次比賽的搭檔,實在是太妙了
而且那個性真的是太好笑,最愛看她跟芝山的對手戲

芝山呢,六年後再開始打離婚官司
跟中村的事情被抓包
連最愛的女兒都不理她,還直接掛電話實在太好笑XDDDD

然後遠藤還是一樣最愛看芝山笑話XD
只是要待在芝山身邊,還是一直都是被欺負的命~

然後江上還是很喜歡雨宮
可是就算久利生這段時間不再城西分部,他還是沒把雨宮成功XD
他跟久利生說你今天可以送她回家,感覺好妙XD
然後這傢伙還是一樣愛面子,可是還是受不了城西分部的氣氛
中間找照片那段超好笑,沒有人主動求他幫忙找
只好自己拉下臉請求,讓他也加入一起找的行列

實在太好笑了~ 城西分部太妙了~
而且有個也很好笑的上司牛丸部長,城西分部會這好笑也是應該的XDDD
鍋島頭頭,算是這一群互動頗多的配角們,唯一比較正經(正常?XD)的吧~

喜歡看HERO,是因為少數看過一部配角這麼多
可是配角間都很吃重,而且彼此間都有互動也很多



然後電影版限定的角色,除了SP延續過來的
超級大好人的瀧田跟當地檢察官泉谷(綾瀨遙>///<)
對手的老律師...是松隆子他爸,感覺好妙
然後法官,是醫龍那位教授,害我一直覺得他會是壞人XDDDDD
最妙的是花岡議員,是找塔摩利來演
除了他的墨鏡外,很難覺得他是壞人XDDDDD
最後不在場證明被推翻慌掉時,我很想笑不知道為啥XD
而且感覺他應該說"請上台準備"(MUSIC STATION的時間到了XD)



少講一個,特搜部的黛(好怪的姓氏||| 香川照之演的)
他出現,我都好想叫一下"UNFAIR"! (我真是很愛亂來的亂入魂XD

電影版最特別的是,場景有拉到韓國,還找來李秉憲客串
不過那出現時間,真的是很短,瞬間就沒戲份了
好在我並不是衝著這段或是李的戲份去XD 所以沒差



講到韓國戲份,網路上有聽說八卦,原本海外取景是要來台灣
聽說連工作人員都來勘景完畢了
只是最後可能考量票房影響力,所以後來選擇韓國
八卦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如果是真的就可惜了Orz


欸~ 我一直沒說什麼嗎? 就是久利生跟雨宮啊~
老實說雨宮短頭髮我一直好不習慣|||
不過不管怎樣想改變造型,雨宮就是雨宮XD
久利生還是要跟雨宮搭才最有趣XDDDD



因為兩個人一直愛稿曖昧怎樣~ 所以收尾就特別興奮XD
只是輔助人員,還有酒店很有個性+什麼都有的老闆 還有電視購物產品XDDDDD

太妙了!! 完全HERO精神...電視購物(爆)
(完全不知所云)

總之我覺得好看到爆炸>////<
看過就知道為何了!!! 這一定要大推啊!!!



超愛城西分部各位們,大家都是HERO!!!


相關文章:HERO
     HERO -movie-



HERO 劇場版
2007.9.8(JP) 11.23(TW)
東寶、富士電視(日)‧威視電影(台) / 2hr8min

導演:鈴木雅之 編劇:福田 靖 音樂:服部隆之
演員:木村拓哉松 隆子松本幸四郎李秉憲
   大塚寧寧阿部 寬勝村政信小日向文世
   八嶋智人角野卓造兒玉 清田中要次
   中井貴一、綾賴 遙
   岸部一德、香川照之、國仲涼子、森田一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