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 我認識了一位日本高中生歌手
   她唱了一首歌叫Secret of my heart,讓我印象深刻
   2007年 在台大體育館,我親耳聽她唱歌
   她叫倉木麻衣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售票演唱會
花了大錢(還有借錢|||)
去買特A區的票,這是值得的!
這感覺跟DVD完全不能比較啊!!!
當看到麻衣經過我面前,我已經發瘋了XD
這一刻能活著真是美好啊(爆)

以前都會懷疑有人聽演唱會聽到哭到底是這樣
可是今天我再次體會到,聽演唱會真的會哭
第一首Stand Up我就想哭了...(明明是HIGH歌還想哭|||)

因為這一刻好不真實喔...我在麻衣的演唱會現場
這不是把DVD放進去而已,是真的親眼見証麻衣現場演唱會的魅力
...所以我就想哭了(汗)

然後接下來抒情歌就陶醉、快歌就瘋狂
唱到最後always時,我那手都舉不起來,腳也痠到快斷掉了
(整場手有機會就高舉啊,腳下午兩點就排隊買週邊了
沒辦法身體太虛)
可是我還是高舉我的雙手,然後繼續興奮的跳動著
感覺身體都快不是我的了...

散場的時候,真不想走...好希望這是不會結束的演唱會


但時間到了,就該回到現實了
要趕大四的畢業論文跟畢業製作了orz

過了暑假升大四就開始忙
後來記者會跟這次演唱會的接送機都沒辦法去了...
真希望明年麻衣能夠再次來台開演唱會啊
(但如果明年被抓去當兵 那怎麼辦 囧")

總之,這是個難以忘懷的夜晚
至少以後聽麻衣的CD的時候,我就會想去這個夜晚
這樣精神就來了(FIGHT!)

等待DVD了XD
應該會發台灣場次的完整LIVE DVD吧XD


MAI KURAKI 2007 ~first live in TAIWAN~
倉木麻衣首次海外演唱會 ~台灣演唱會~

Stand Up + Best of Hero
Secret of my heart
Time after time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通往明日的橋樑
Silent love~open my heart
Stay By My Side
白雪
Over the rainbow
風的啦啦啦
Reach for the sky
Like A Star In The Night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中場(Baby I Like)---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Growing of my heart +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BE WITH U
Feel Fine!

---安可---

Born to be Free
chance for yo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