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空好多天了

其實這段時間還是有東西可以寫網誌
只是最終還是沒下筆下去
雖說我網誌的文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可是既然是在網誌上的文,至少要一定的程度

所以最近反而是在無名BBS個人板拉咧一大堆有的沒有的XD
反正我的重心本來就是在無名BBS的個人板裡
網誌上的文章99.999..%以上,在無名B裡都找得到XD
網誌上的版本只是有經過校正(或增刪)跟配上圖片為主

如果會上B的話,就可以多去逛逛那吧XD
雖說之前有一段時間,因為那邊很多秘密就低調起來了~
不然之前名片可是很直接寫出來了XD
反正找無名B找"峰世界",就會看到了...



最近...

有點煩躁,大四課少但是事不少
應該說事不多,但是都很重
雖說表面上都看起來很消極...

感覺這禮拜有一件事會出事的感覺
因為我不是當頭的料,我不會當頭,催也不會催
我不能像能力的人,雖說我可能會引他很生氣,可是我卻覺得很安心
反正也沒人問我,如果真得死就死吧...

最近...

聽說麻衣星期四要來台
主要是來開演唱會記者會...
可是這次我沒空跟了

最近...

唯一的好事,就是我持續低調的...
...入手我夢寐很久的願望,我實現了...

最近...

看著大家看棒球都是迷著美國職棒
雖說分區賽我多少還是有看
但是我對中職的比賽,特別是熊獅,我還是不可能不看

最近...

5610還是沒有何時會出來的消息

最近...

如果我有很多錢就好了...
慾望越來越大,錢卻越來越小
雖說有些慾望,就算有錢也沒用...



以後...

現在已經是大四生...常有人問我以又要幹嘛?
我常很漂亮說出我想當雜誌的美編
(HIT!職棒迷倒掉了,那我的夢想就是職業棒球美編吧)
可是卻覺得,自己只是空有夢想...
現實的自己,感覺還差得遠了...



畢業後...

應該就是直接去當那弱不禁風準備被操罵死的菜鳥兵...
研究所,就算我反悔現在準備也來不及了吧...



退伍後...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