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 Lyric written by : FENG.Y
(OT:OCEAN Song:B'z / Words:KOSHI INABA / Music:TAK MATSUMOTO)
 
墜入到黑暗之中的那個你 別再眷念 走出來吧
能夠讓你去明白的那個人 可能是我 我卻不能
 
無緣的人終究會分離 多麼強求都無法去握緊
所以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忘掉對我的感情 尋找你的感情
 
 oh baby
 擦乾你的淚水 綻放你的耀眼笑容
 在我心中的你 永遠都記得 你的永不放棄 勸著我 為我加油
 所以不要再難過 看看天空的彩虹 在大雨過後 總會天晴
 我雖不在你身邊 但我會是在你身後的 那個人
 
推你到黑暗之中的那個人 可能是我 並非我望
希望能夠去明白的那個你 走出黑暗 面對光明
 
有緣的人終究會一起 無論如何都無法去改變
所以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不要再停留這邊 去遇見你的她
 
 oh baby
 重拾你的心情 展現你的熱情活力
 讓她心中的你 永遠都呈現 你的元氣精神 感受她 為她鼓勵 
 所以不要再留戀 看看蔚藍的天空 在大雨過後 出現彩虹  
 我深深的祝福你 在這片美景下遇見到 那個人
 
 擦乾你的淚水 綻放你的耀眼笑容
 在我心中的你 永遠都記得 你的永不放棄 勸著我 為我加油
 所以不要再難過 看看天空的彩虹 在大雨過後 總會天晴
 我雖不在你身邊 但我會是在你身後的 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