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提前寫的網誌,首播這時間我正在新訓單位還國防部的債中
如果說這一年犧牲的遺憾,我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第一時間收看《痞子英雄》播出
其他的戲還好,就唯獨蔡導的戲,如果沒能第一時間看,會讓我如此遺憾

雖然我無法第一時間看到,但是我卻希望能收看的人能夠第一時間去看
換句話說,就是代替我來支持這部好戲啊
我甚至希望這部戲能夠創下公視開台以來,最高收視率的節目啊
(雖然公視沒有廣告收入壓力,但是收視率對公視也還是有很重要的意義)
因為這部何止是公視開台以來,從未見過的大成本的大戲
甚至是說台灣有史以來也不為過

如果你沒看過第一版的片花,就趕快點去看吧
我覺得講再多都沒有親眼見證的效果好
如果你已經看過第一版的片花,那繼續看看人物篇的片花吧

痞子英雄預告-英雄篇-


痞子英雄預告-痞子篇-



相信我,這部耗資八千(五百?)萬的20集電視劇
絕對會大大改變你對台灣戲劇的錯誤或刻板的印象!!
在蔡岳勳的作品裡,你會發現台灣的戲劇,也是可以拍得大有可為

4月11日起 公視13頻道 每週六晚上九點/隔週六下午一點
4月18日起 TVBS-G 42 每週六晚上十點
《痞子英雄》 勇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