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18日懇親假
從下午一點跟晚上九點公視兩時段
一天一口氣看了四集,該說很意外還是不意外呢
總之讚到不行的!!!!

很意外又或著不意外是說
很意外,這部戲是台灣拍出來的!!!
這部的水準,台劇前所未見的
會懷疑真的是台灣拍的嗎XD

但不意外的是,因為這是蔡岳勳的作品

連看四集,這種帶點推理懸疑的題材整個就上癮了
每看一集,謎團就開始累積增加
看下去就迫不及待想趕快看下一集
想到這邊我就頭痛了
下次新訓結束出來,將近是三個禮拜之後了Orz

我想知道後面的劇情啊 囧

這部要大推的演員就是王傳一
有夠會演的!!! 這部根本就是王傳一大突破啊!!!

我現在整個妄想今年金鐘痞子能夠大洗榜
雖說台灣頒獎似乎很喜歡喜歡分配名額
但至少入圍名單來讓痞子來狂洗吧
如果王傳一沒入圍男配角,今年金鐘評語我一定會狂譙的

總之,還沒看過痞子英雄的趕快去看啊!!!!
除了讚以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另外衝著痞子英雄的海報
讓本來就很想贊助公視很久的我,衝下去捐錢去贊助公視了!!!

p.s.
上一篇看到蔡導的留言,整個讓我超感動到不行的
我已經難以言喻我激動的心情了

雖然因為當兵受限,首播時間和宣傳活動都無法參與了
但是痞子的周邊產品我都準備好了
月曆,已經入手了!!!
寫真書,只要一發行就會入手了!!!

另外如果還會發行原聲帶或是電視小說等等之類
只要能力所及,我一定都會敗回家
更不用說DVD了,我準備好了!!!

我甚至考慮
如果痞子發了台灣第一部的BD戲劇,我就要買PS3來看BD片了XD
或是在HiHD重播時,買台能接受HD的機上盒回來XD
不過這就好花錢,應該很難辦到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