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收假了,心情好煩
不過這段時間讓我撐下去的動力之一,是痞子英雄!!!
看來前幾次放假前都會抱著這種心情度過吧(笑)

第一次放懇親假時,雖然是痞子英雄第二週的播出
但是通常次週都會有上週重播 所以等待第一次放假前
我就想著回去就可以連看四集的痞子英雄XD
然後這樣熬到放假那天...
第二次放假間隔快三個禮拜
因為第一次放假我捐款贊助公視,換了三張痞子英雄的海報
外加請家裡幫我訂了痞子英雄寫真書
所以在新訓最後難熬快三個禮拜時間
我就想著撐下去,撐到放假就可以看到海報跟寫真書了

然後我就這樣撐到這次的假期...
(講到海報,放假一回家拿到海報,馬上抽一張來貼起來XD)
然後幾個小時後又要收假了
下次放假大概是十天後了吧,這禮拜的首播又看不到了
(講到這個,這次放假,把錯過的進度+前週重播+本週首播
兩天內就一口氣看了六集痞子英雄)
更重要的是,原聲帶過幾天就要發了,甚至這禮拜都還有見面會
我又只能錯過了Orz
所以我的下一次的放假目標就變成
「等到放假就可以拿到痞子英雄的原聲帶來聽了」
苦中作樂 囧


痞子英雄在台灣慢慢颳起了炫風
本週第十集的收視率已經達到二了!
雖然跟高收視率的節目比還是差很多
可是這已經是逼近公視轉播王建民最高收視紀錄的
如果照這個走勢下去,後面幾個禮拜甚至可以打破王建民障礙
創下公視開台以來的最高收視率!
加油吧!痞子英雄! 加油吧!公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