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沒到輔大,就覺得是一個糟糕的開始 囧
一起床就是一個雨天,雖然雨並不是那種狂大的雨
只是毛毛雨,偶爾才會變大的雨
但是就會讓人不想撐傘,可是不稱也不行...
然後到輔大沒多久,我的腳就溼了 囧
 
另外一個,就是睡眠不足的頭痛竟然在此侵襲
還沒轉車,還在245的車上,就突然感到一陣劇痛
應該是因為前一天也很早起的關係(去小姑姑家)
不然只是單純一天的睡眠不足,應該不只這樣...
 
但是卻有意外好運,在新埔那邊轉車時
上車時竟然遇到奕儒~~ 超級幸運
直接有帶頭的人~~~~~
 
不過到了輔大,想說找小台跟黑鮪,結果全打不通 囧
只好就跟奕儒一起邊嫌晃邊繼續打電話
沒想到小台好不容易打通,卻說他沒有要來
(O.S. 啊~生日那天不是就有說我會去嗎 囧)
然後打給社長,一小時剛起床的社長,一小時後還是剛起床
是怎樣啊...||||||||||| 然後黑鮪就持續打不通
還好有奕儒,不然我今天是來........???
 
後來晃晃也不支幹嘛,就一起看表演等社長來,順便聊聊天
(要鼓勵一下台上表演的,天冷又下雨還是照樣表演
其中有一組因為是表演舞蹈,穿得比較少,看得出來很冷啊...)
好不容易社長來,三個人就繼續逛
不過社長來後,我大多都是跟在後面...
因為不時都會出現頭痛Orz,所以就多注意頭比多...
 
後來就在找午餐要吃什麼時,竟然遇到張鈞
奕儒跟社長沒有馬上注意,可是我幾步之前就先看到了...
(這傢伙雖然是去做作業不是玩,但是有去學校也沒跟我說一聲...)
不煩張鈞,我們就持續去找午餐,最後選擇了三商巧福
(奕儒原本是想吃豆花,可是她想去的那家沒有開)
意外發現,漢堡牛肉麵不見了 囧 是個案?還是全省都這樣???
呃...離題了
後來就三人坐在那邊 邊吃邊聊...
不過吃得比較快的我,後來就稍微休息一下,沒啥跟著聊了
(都是頭痛搞得鬼啊,所以才會看難得空檔就休息一下...T_T)
 
用餐過後,就繼續晃了
然後總算聯絡上黑鮪,原來他手機掉了,所以一直沒辦法連絡
打通了是因為他在台北車站剛辦好新的SIN卡...
其實中午之前他也有到,不過手機掉了他就沒我的號碼...
所以就想說看看會不會碰到,不過事後證明並沒有
所以本次校慶最大的遺憾就是沒看到新生黑鮪 囧
 
後來跑去張鈞那,順便看看他是學些什麼
(一方面是找人,一方面是去年就有看過,有點小好奇)
看到張鈞的作業實體,其實還蠻佩服的~
去年曾經看過架子別人的作品,但是沒仔細看
這次不但看仔細,而且是出自"同學"之手,感覺有點不同
後來就在那邊又聊了一個多小時多...
 
整體而言,雖然校慶沒有玩太多
而且還有一堆糟糕的事
可是在這些與老友們的交談中,我覺得今天我就滿足了
 
輔大校慶後,就是中和校慶啦~
希望可以碰到更多老友
 
P.S.
今年輔大校慶有請兄弟去
結果有碰到俠客 阿扁 跟恰恰
這時很後悔沒有簽字筆啊,不然就是找恰恰簽那張悠遊卡
(想跟別人借也沒時間,唯一有時機的是阿扁
可是我總不能叫阿扁簽名簽在恰恰的悠遊卡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