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悶到的上一集過後
這一集誤會解釋開,整個就變成超爆笑XDDDD
 
湘琴那兩個跟班真的很麻吉耶
平常常會虧湘琴,可是這個時候很義氣
雖然會懦弱(汗)的去找直樹理論
但其實正表現出夠朋友的一面
 
直樹雖然沒有明講,用迂迴的方式來跟湘琴解釋
但是代表直樹很在意湘琴
不過這段湘琴白目真的很白目耶||||
才說想要放棄直樹,尋找其他不錯的男子
看到直樹走來說 "對對對 我就是要這種的"----"直...直樹"
還有那段幻覺跟現實不同的話
"他和我姊同居相愛很久囉" 實際上是"他在我家當家庭老師"
不僅好笑,那段的變聲處理手法很不賴耶~
 
今天整個重點就是湘琴因大雨跑去直樹外宿的家
不僅一對花痴的行為,還有一堆西斯想像||||
(那個拿浴巾那段....呃...尺度可以嗎(核爆))
不過我對這段最後的印象全變成湘琴的睡姿了(汗)
那恐怖的睡姿真是太笑死我啦XDDDDDDDDDD
(我真的是在電視機前狂笑XDDDD)
另外一個令我狂笑的是江媽媽擺明不想去把湘琴接回來
還要故意去整阿金告訴他這件事
哈哈 只要江媽媽出現的劇情,十之八九我都會狂笑XD
 
還有差點忘了...
那個包粽子過年過節那段笑死我啦XD
"江媽:我想清明節跟重陽節就不用吧"
然後冷到不行的直樹的節日-植樹節.......||||
還有那個粽子是塞在一般的包包裡 囧rz
 
又要等一週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