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早上拍畢業照,拍完剛好可以接中午座談會時間
座談會時間結束剛好去上下午的課,多麼棒的時間安排~
當然就給他去了啊XD
而且豆導是蔡導之後,第二位作品我一定會看的導演

座談會一點開始,但是十二點多快要半的時候
人已經沿著樓梯往下一層樓了= =b
還好有先來排,不然我原本打算更晚再來...

然後當豆導、彭于晏、阮經天進場時,我就知道為何人這麼多了
一堆人都是衝著彭于晏來的,就如同主持人跟豆導說的...
這不是座談會了,這已經是影友會了~

看了16分鐘的片花,只能用"讚"來形容
雖然豆導跟那寫劇本的女友分手
但是這次的劇本是王小棣老師寫的,完全不用擔心!!!
主要演員群是
張鈞甯、彭于晏、阮經天、李康宜、李紹祥、鈕承澤
看完片花之後,發現除了彭于晏,幾乎每個角色都好壓抑
(不過感覺後段劇情,彭的角色應該也會這樣= =)

首先讓我最有感觸的是張鈞甯跟阮經天的角色
講太多不好玩,但是整部戲的精神應該是從她們兩個人出發
這部戲的精神是什麼呢?...豆導說這是不療癒系的偶像劇
整個墾丁的療癒能力應該說從這兩位從城市來的朋友開始說起吧...

然後李康宜跟李紹祥部分
繼李一佩跟黃小俊之後,這次又被湊在一起
但是感覺跟求婚事務所裡的一佩跟小俊差不多...
李紹祥跟李康宜的角色在戲中是跟彭于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但是李紹祥喜歡李康宜這個角色,但是李康宜這角色只把李紹祥當好朋友
而她喜歡的人,是阮經天才對...

反正預告片我看得好痛苦
可能是把一佩跟小俊投影進去的關係吧...

然後看了墾丁的海,也好想去給他治癒一下...
而且我很高興裡面牽扯到開發案的時候,有牽扯到環保問題
感覺跟聖稜一樣,我覺得這劇本能這樣配合很好!!!
這就是多數台劇(偶像劇)所欠缺的...
除了愛情之外,在戲劇裡應該還可以有更多的元素吧!!

總之劇情的部分,就等週六公視上檔播出再說

播放片花有個插曲...
就是最後出現標題字的時候,其實後面還有一小段
但是現場人員就把他切掉,燈就亮起來了
豆導當場就很不悅,馬上見識到豆導的脾氣XD
但是我覺得他生氣是有理的,就跟看電影後面還有劇情就被切掉的感覺
如果是我,就算沒說出來,但是心裡是會感到不悅的...

然後回到座談會的部分...
三人互動不錯,聽他們講拍片的有趣事件都不錯笑
特別是豆導罵阮經天,然後阮經天不知道身上別了迷你MIC,就偷罵一句
那故事聽得我大笑XDDD 然後阮經天整場都一直因為這點被弄DDD
然後彭于晏也是,就很愛跟豆導玩起來XD

中間發問時間,難得的好機會,我馬上舉手問
而且現場幾乎沒有人敢舉手衝第一個,我就問了XD
然後我就問了我一直很好奇豆導的問題~ 然後引起豆導跟現場的大笑XD

我問豆導,你是不是很愛演的導演XD
就舉說蔡岳勳、瞿友寧就算客串,戲份也沒多到像他那樣
然後除了吐司男之外,求婚跟墾丁都跟女主角有對手戲
所以才就說「你是不是很愛演」
然後豆導就跟著玩起來說,就問現場說你們會覺得我下來演很礙眼多餘的舉手
還說他轉過身,他不會偷看XDDDD 我忍不住都想狂笑XD

搞笑完還是有正經的回答,因為他是演員出身
所以就真的很希望參與表演這部分
但是他當然也是有思考,是不是該專心某一項職位就好
因為他這樣不光是自導自演,製作部份也是他自己去煩心
他也坦言,這三項並行時,他分配在演戲的部分最少
因為是演員出身,所以想說這部分就比較沒這麼注意
不過他覺得這樣做,感覺也對不起其他認真的演員們
所以他下一部要拍的電影,可能就不會出來了...
但感覺也是說很難講,或許還是會跳出來了~

其實我也不討厭豆導跳出來演,只是好奇這個問題~
而且問完我才忘記還有「來我家吧!」這部,這部是柴智屏製作
在這部戲也是有客串演出,但就真的是客串的戲份而已

總之因為這問題讓我因此得到一張簽名海報
不過可惜我做在比較遠的地方,不然有獎徵答部份
前面的朋友,都可以跟送海報的演員們合照...

我的海報是彭于晏幫忙丟給我的耶= =
(不過如果我可以拍照,我可能會說那我可以跟豆導嗎XDDDDDD)

總之期待這個星期六,《我在墾丁*天氣晴》上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