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聖誕夜在幹嘛吧...
今年大家在班上家族沒什麼討論
顯得是比去年冷了一點...
冷雖冷,但回來的人數還算可以
我算看看我有碰到的
社長 喨 睿揚 肥 張鈞 黑鮪 洪帥 大中
中猴 奕儒 董瑪莉 可可 阿雪 拉拉 可莉
應該沒有遺漏的...含我16人,還算可以
 
而且今年回去有遇到幼蘭,因為今年她有帶班
最重要的是第一次看到的師丈XD
算是這次回去的最大收穫吧~
 
而且在晃的途中先是碰到懶浦然後又碰上一年集同班的又嘉
(雖然一時沒想起來名字...感覺有點小尷尬Orz
誰叫104有三個陳xㄐㄧㄚ...陳又嘉 陳珮嘉 陳旭佳)
碰到他其實蠻開心的...
 
最後在校門口遇到明志~
然後還跟他開玩笑提起從高三借到現在一直忘記還的大富翁(汗)
 
今年續攤雖然感覺沒有去年熱鬧
而且光是決定地點,跟怎麼去(七人三台機車...)
就花費了超過半小時|||
後來決定去西門町,而且在張鈞肯一同前往下(八人四台機車)
算是順利進行,去西門町的我家牛排饗宴一下
可是...就沒後續啦 (汗)
 
不過平安夜,西門町人好多...而且情侶也好多= =bbbb
(還碰到MO跟她男朋友...|||)
然後fridays一堆人在排隊等吃...
真不知道想吃頓飯要多久才能吃到...
 
最後四台機車大隊回家啦~(機車這樣出去玩還蠻好玩的(笑))
不過社長跟奕儒那組,完全脫離我們啊(爆+汗)
社長也真是的,乾脆就載奕儒自己去多玩一攤嘛XDD
 
寂寞的聖誕夜,好在娘家跟朋友作伴
感覺不會太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