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湘琴有點討厭
因為他利用了小俊(核爆,這裡應該較武仁才對)
 
這集想推的就是一直在鬥嘴的武仁和子琪這兩個人
雖然武仁一直想追湘琴(變成湘琴利用測試直樹的演員Orz)
但是按照戲劇模式,這兩個人才是應該在一起...
不過在滑板那邊,雖然知道會有進展,但是突然就親下去有震驚到...
在這集中,他們兩個對我的吸引能力,不輸給湘琴直樹這組
(不過直樹跟湘琴在公車那段超甜...)
 
不過這麼一來,本集最慘的人物應該是阿金跟子瑜..
首先是阿金,大家都一直談論湘琴有人追了
可是卻沒人想到其實最找追湘琴的是阿金,總是被忽略啊XDD
子瑜更慘,就只有餐廳那段....苦命二人組XD
 
最後直樹進公司那段...
我怎麼覺得是上集醫院篇的翻版啊
而且還搞出一個男APPLE....||||||||
(不過相琴直樹完OOXX那段還挺好笑...)
 
最後說一下,那個李紹祥
我記不太起來你的名字耶|||| 我都會一直記成黃小俊||
而且不只我..
連我妹再看武仁跟湘琴說以前的時候
我妹都說對啊 你以前很自閉呢......|||||||
 
求婚的遺毒還蠻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