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緯來是不是打算每年十二月都要重播XD
不過這次檔期比去年好一點(聖誕節之前播出)
 
忍不住就又看了一遍
看第二遍還是欲罷不能~
 
其實這故事群還蠻龐大的...
有時候看這部我真佩服那導演跟編劇
可以在一集內感覺講了很多事
 
也因為故事性很龐大,第一次看的時候
前幾集花很多時間在認識人物...
可是這次第一集就可以馬上進入狀況
對於整個故事就更加投入了~
 
不知道怎麼搞得...
第二次看由季,發現比第一次看可愛呢~
我也不知道什麼(汗)
春木先生呢,第一次看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男人
我十年後也要當個像春木先生那樣的人(核爆)
 
然後超級喜歡看春木跟由季鬥嘴之類的畫面~
有幾幕我都印象超深刻~
像是春木的紙張傳書(由季開門 春木來不及反應超好玩XD)
還有由季找日垣那張素描時,春木逗由季玩男生女生配...
還有睡袋節草蟲、假夫妻、照顧孩子點點點之類的~
反正只要由季從那扇門來到春木先生家~
整個就是期待他們兩個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然後就會出現很多甜甜的感覺~ 甜到連我媽跟我妹都喜歡這部說~~
 
不過也不全都是甜甜的劇情,像是最後由季病情不穩時
特別是海邊拍照那段,我很喜歡那邊感傷的劇情...
"都是健次害我不想死"這台詞始終印象深刻啊~
 
配角的部分...
這部人太多了 其實每位配角都很感動~
第一次看 特別喜歡 森山未來的三角感情那段~
這次看就特別喜歡注意莎莉的劇情
尤其她先生跟波奇讓我對這角色很加分XDD
 
日垣跟律子這對...
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很不喜歡律子的個性
可是第二次看就不會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了~
其實我比較好奇戲中律子繪製的那些插畫到底是誰畫的
那畫風很讚也很可愛說呢~
(對了!因為看前幾集,剛好還在看完DN2的影響期
前幾集的律子我一直想到她在DN2裡的樣子XDDDD)
 
至於兩次看都感覺都不會變的 就是伍郎
伍郎在這部戲是很重要的甘草人物啊XDDDDDDDDD
這部會這麼好看 有一部分都是因為他的功勞~~
 
第二次把整部看完後,還是同樣有種念頭...
....那就是我想看"東京愛情故事"啊(爆)
 
不知道明年聖誕節緯來會不會又重播這部XD
說不定又會再看一次XD
(不過一定會被我媽罵 看那麼多次幹嘛 不准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