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集有兩個地方讓我好想哭喔...

一個就是Little Bear被拆的時候
我好像被影響了
我好像也是小熊的老主顧般



特別是有一幕,眾人在門口的背影
配上挖土機正拆除門面時...
還有好多人抱在一起
小薔跟老闆、師父跟百惠跟河馬



好不捨 好不捨喔
Little Bear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看到小薔跟老闆坐在已成廢墟的小熊上父女談心
這幕好感傷喔...
(話說瞿導真愛拆房子,這幕好像惡一湘琴家地震後XD)

另外一個哭點是後來可欣看見她父親
從她把多年的對老爸的怨恨一口氣罵出來
然後再無力的哭倒在她媽媽身邊...
我第一次想跟著可欣一起哭...

可欣,雖然是個很不討喜的角色
可是這角色真的很可憐...

難怪賴雅妍拍這部 拍到壓力這麼大
連殺青後,情緒還是很難平復
如果我是可欣,我也會發瘋吧...



最後一集的預告...
反了反了XD
絲父被百惠拒絕XD 有沒有搞錯XD

閃了閃了!!
保安,可以這樣讓人閃了又閃嗎!!!
怎麼可以這樣讓人親了又親嗎!!!
怎麼這麼多KISS的畫面嗎!!!

下禮拜快來吧!!!!!!!!

(怎麼都沒想到說要開再有人的地方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