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二次看了,可是越看越有味道...
其實這部最適合收看的觀眾取向應該是OL才是..
可是有些劇情我還是看的很感動...
 
之所以想看重播...
是因為前陣子才連續K完UNFAIR本篇+SP
回過頭看演員名單,才發現阿薰也有演XDD
而且就是跟大姐頭搞婚外情的那位XDDDD
 
看了嚴肅的夏見雪平+搞笑阿薰
再回頭看搞笑野田奈央子+正經澤木
整個就是好好笑XDDDD
而且很居家的野田好不習慣
不是應該在亂亂的房間全裸看報紙嗎XDDDDDD
反正這兩部要這樣惡搞對照的東西可以玩很多XDDD
 
前六集都是很輕鬆方式的來看職場生態
特別是女性在公司裡的生態...
光這點應該就會讓一堆OL共鳴...
連我都懷疑我媽是不是也有感到共鳴
他偶爾也會看= =
 
而後段開始跟澤木先生為主的劇情時...
其實是有點悶...
但是我現在再回頭看大姐頭在人生33歲之時
對自己的人生感情感到崩潰...感觸更加深了
 
每到一個人生歲數,好像就會有個關卡
然後眼見週遭的人一個一個過了這個關卡
但自己卻還在這門外躊躇...
 
大姐頭33歲,眼看週遭的人都逐漸成家
自己卻還是一個單身一個人...眼看自己的年歲逐漸老去
因而倒地大哭...
 
讓我想到這去中秋回去一趟...
親友間一些對談中,雖說表面上我都是笑笑帶過...
但多少還是有刺進心中...
 
眼見我的青春這一點一點流失,我卻在為某個地方停留
看著週遭的人們,以及自己的年歲...
好像再堅強的意念,都會有崩塌之時...
 
這次回頭再看,感觸最深的念頭...
 
 
 
 
   立花先生,加奈小姐,恭喜你們了。說真的我很羨慕你們。長久以
   來,我一直拼命追逐著所謂白馬王子,是這個人嗎,是那個人嗎,
   把自己搞得團團轉。要說34年的時間精力全部都耗費在這上面也不
   為過。但是,有一次有個人對我說:「結婚不是終點」「更不是避
   風港。」總之當粉領族並不輕鬆。在沒有變化的每一天中,單身的
   男人越來越少,老是被後輩們搶先結婚。即使很努力工作,也擔心
   會被認為是寂寞的女人。心裡面也越來越焦急,急著想改變。這時
   候能脫離這樣現況的唯一出口就是聯誼跟結婚。(笑)
 
   有一天當我注意到時,我已經失去了一切,是孤單一個人了。但是
   這時候,有另一個人對我說:「在慢慢流動的時間中,今日事,今
   日畢,那就是幸福。」對於在看不到出口的隧道裡氣喘吁吁奔跑的
   我來說,這句話帶來了一陣清風。那時我終於明白了,幸福不是不
   顧前後而去追趕的東西,更不是通過拼命爭取而得到的東西,幸福
   就在自己身邊,只是我從沒注意到而已。能夠有一起分享體會到這
   一瞬間的人,就是至高無上的幸福。所以我還是非常羨慕你們,立
   花先生,加奈小姐,祝你們永遠幸福。
 
                   野田奈央子(from "anego"#10)
                     silvia6 @ ptt-Japandrama
 
 
因次在最後一集,看到這段
印象就很深刻
特別是第二段那段...
 
而且這部戲最經典的就是每集都會有一段超級好笑的OS字幕
(我常常光看那字幕叫笑到快從椅子上跌倒下來(爆))
還有就是大姐頭會有段找鏡頭的獨白XDD 那也是很經典的部分
印象最深刻就是「找不到白馬王子,不如就自己騎上白馬網前衝吧XDD」
 
 
anego是一部好戲
如果是妳!我想我一定會大力推薦要收看這部戲!!
如果是你!我想也應該推薦這部戲好好認識她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feng 的頭像
    minefeng

    FENG BLOG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