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在看完「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之後
就覺得UNFAIR實在沒什麼BUG XDDD
所以先看挑戰書在看UNFAIR 順序對了XDD
 
其實推理部分我就不多說
只是那個After X , comes Y
我就想 難道正式完結篇的劇場版就是Z了嗎(汗)
 
其實當Y可能是人名時
我就一直覺得雪平不就"Y"嗎= =
當大魔王"安本"出現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想太多
可是最後 那個"Y"果然還是安本的意思...
 
本篇大魔王是安藤
SP大魔王是安本
搞到現在我很怕電影版
怕電影版的大魔王是阿薰或佐藤啊 囧rz
 
台灣應該不會上映這部電影吧
不然如果劇情真是這樣...我一定會猛踹前面的椅子(汗)
 
安本...我真不知道這個編劇到底在想什麼
為啥大魔王都是這種角色啊Orz
在途中讓人覺得每個人都有嫌疑就算了
(有了本篇經驗 就覺得SP每個都是大魔王候選人啊)
最後解答都是這種超狠的結果~
 
如果我是雪平夏見 我早就瘋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
 
當安本告訴夏見真相後 最後硬要逃走
其實我覺得那段我看得很...> <
我覺得對夏見而言 安本先生她應該已經把他當爸爸了吧
後面那邊我真得看得很無力...
 
忍不住就想再次罵編劇 這什麼東西啊!!!
 
而且這種太重要角色沒有了 看劇情都會有種空虛感
像是安藤 雖然在SP還是有戲份
(特別是中間還有交談||| 神奇的交談|||)
可是戲份整個就是不過癮啊...
 
沒有安藤的世界 還蠻難過的...
電影版 安藤還會繼續出現嗎?
 
說說其他角色吧
佐藤一家人 戲份還真少
電影版戲份應該會比較多吧...
可是我真希望這家人最後不要在有什麼太重要的劇情
這家有個萬一的話 我也不行了Orz
(不過講個題外話XD 演佐藤和夫的那位演員
我還蠻喜歡他在UNFAIR的型 就去"日本偶像劇場"找了他的資料
結果該網站介紹他的那張照片 讓我忍不住想笑說|||)
 
另外我經不起打擊的...就是阿薰
拜託拜託~ 比起佐藤一家 我更不希望是阿薰
(雖說佐藤一家最好也是不要...)
本篇還有懷疑過阿薰 甚至在SP也一度懷疑過
不過當他抱著寶寶唱搖籃曲
還有隨便講幾句好話就被哄了(福爾摩斯XDDD)
要我怎麼懷疑他啊(汗)
 
不要阿薰 不要阿薰...
(看戲看到有這種心得...這部戲 真是喔~ Orz)
 
警察的部分...
警察局內快沒警察了吧~
沒有安本 沒有安藤 沒有山路 沒有蓮見
這警察局內還有雪平的人嗎= =|||
小久保管理官...這位不算吧...
 
至於山口洋介...我實在連不上他是詭絲裡的橋本
他在sp的定位...不明(汗)
我一直以為他是大魔王 看來電影版比較有機會
這角色 基本上在SP只是在鋪梗吧...
 
最後那幕蓮見...
是知道是要像本篇一樣 要鋪個明顯的梗代表未完待續...
可是蓮見這個小魔王 未免也太"陰魂不散"吧(我找不到形容詞了)
特別是危險傻大姐中 他是演跟傻大姐一直搞笑的酒店小姐...
這...我接不起來 囧"
 
 
電影版啊電影版
不知道會不會跟繼續一樣 讓我無緣看結局啊
當年"繼續"是B版的年代 現在"UNFAIR"是BT的年代
看到的機會比較高嗎?(不過就算能看到 至少也要等快一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