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迪亞事件第二天...
買午餐的同時,我繞路去湊熱鬧了...不過只有在對街而已
板檢離我家真的太近了,我忍不住...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板檢外面都是SNG跟新聞採訪車也不是什麼稀有畫面
而且比起來,中和某年校慶就近距離看過SNG車了...
只是這次這回聚集在板檢的原因,是職棒簽賭的放水球案

說來也很巧...出門時明明天氣不差
可是一走到板檢天橋那...
突然就下了太陽雨了!!還是屬於比較大的毛毛雨
就這樣一直下到我走回小七

等到我再從小七出來時...
雨就停了,太陽非常耀眼

真是突然的一場雨啊~
雖然百分之兩百只是剛好巧合
可是還蠻適合拿來作文章就是了...

啊~ 彷彿就像我的眼淚,心中的大雨(誤)

不過說真的,這場風暴帶來的雨
不知道是下在誰的心中...

被逮捕的球員? 清白的球員?
或著是最無辜,像是白痴一般的球迷...

--

PS
板橋地檢署跟板橋地方法院
雖然叫板橋,不過實際上都在土城
為何不叫土檢或土院,這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