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意外導致
成為土城幫定期寒暑聚,出席率最低的一次吧
但是卻意外湊成史上的土城幫姊妹們聚會
而且也討論出土城幫幫聚的進化新計畫XD

一切的一切一定要抱怨一下這次不安定因素
偽‧土城幫 社長先生
由於小台跟可可因素,導致今年七月挑時間侷限於六日假日之中
他大人好不容易確定了一個14日星期六ok給我
就在聚會即將到來的前幾天,才跟我說14日不行
報給我一堆星期一到五的時間...(無言)

社長,缺席確定!
可憐張鈞就這樣犧牲掰掉,環島愉快~

剩下四個人,可是卻意外的好玩XD
首先參與人員變動,所以連帶(?其實本來就打算要換XD)更換聚會地點
火鍋掰~唱歌掰~
來到金城路上的-桔柿子洋食坊
其實去年要離開老地方時,我就有想過這邊,只是後來選寧記火鍋
隔了一年,最終還是來這邊嘗試~
吃起來還OK,唯一可惜就是價錢小貴,不然可以常來~

因為沒有唱歌啊~ 感覺討論還不夠,玩也玩不夠~
再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情況下,又不想太早散會
就回到對面的老地方去,而且偷渡牌進去XD
展開土城幫史上最殘暴的一役XD

橋牌,在這天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不過可可阿雪教得好XD 我跟小台很快就上手了XDDD
然後就開始"殘暴"玩下去XDD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這樣說~
可是當下就是忍不住想說..."殘暴"

而且沒想到玩很多輪之後,才被店員阻止~
店員應該是佛心來的,他應該早就注意到我們這桌吧~

我們在這主場老地方又創了一個新里程碑XD
唯一可惜的就是"圓桌"再度殘念
而且被一個人獨佔去,感覺真不好=3=

對了 四個(?)姊妹淘不光是玩,這回重點還是沒誤到
畢竟今年暑假,沒意外是大家最後一個學生暑假
光看社長時間這麼難約,可預期以後出社會,可能就越來越難聚
因此剩下幾次的時間,土城幫要跨出歷史性的一步,那就是出去玩啦!!!

原本我還不敢想太多~ 只想到說去個六福村玩個一日遊就好~
不過阿雪跟可可似乎對六福村膩了,所以一舉更進一步
"兩天一夜" 一玩就要出去玩過夜XD
加上今天橋牌心得好,晚上住宿不無聊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啦XD

所以現行計畫就是我們準備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一日之際在於看日出(寒)
反正看日出晚上就變成要睡不睡很尷尬
剛好可以讓我們繼續"殘暴"下去啦~

重點這只是第一步!
成功之後就可以更確定更遠大的目標是...

來預約五年後,日本LET'S GO!!
(OH~YA~ 副修日文的阿雪來帶團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