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看過介紹夢的書?介紹一本給我吧Orz
 
奇怪的夢
今天睡前又做了一個夢,這次雖然不是抽象夢,但是內容很奇怪
其實這個夢之前做過(前幾天?上禮拜??? 夢是很容易遺忘只感覺最近有過)
 
夢的場景是在醫院
反正就是我有兒子(or女兒)出生了
然後就很高興很高興
家人親戚都來了,甚至還問了意見名字應該取什麼
(這個我忘記了,我印象中夢中我小姑有給我一組名字
如果男的就叫某某 女的就叫某某)
不過重點是這個夢中完全沒有我的另一半
而且在夢中完全沒有被提到@@"
 
這個夢究竟是有何意義啊...
而且是第二次了,應該不會是很單純很單純的夢吧...
 
不過這個夢提醒了我一個之前一直很希望的心願
就是我想當年輕爸爸,最好20出頭多就有小孩了(汗)
但是依現在這個情況,這個心願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只能把自己老了之後的心境,能夠年輕的跟兒子或女兒一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