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一點二十幾分左右
掙扎交出不知所寫的倫理學考卷
我的夏天 我的暑假就此開始啦~
解脫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也是缺錢的開始 囧rz
 
原本盤算要去西門町買麻衣單曲跟柯南撲克牌
然後就在往捷運站路上第一個紅綠燈...
碰到小孩 狗 羽山 教父 金剛 小印一行人
(巧遇的太恐怖)
他們要去吃火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起先我在猶豫 可是我從早餐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所以就跟著一起去吃了~
 
途中剛好下大雨...午後雷陣雨 越下越大
我給人家載我當然不會有雨衣可以穿
就拿著傘坐機車 天啊~超蠢的~
(不過有看到一個中年人一手騎車一手撐傘 超屌XD)
小孩更熱血 沒雨衣只好硬衝XDDD
到火鍋店是 還再那邊上演脫衣猛男秀(爆)
(有給他偷拍起來XDDDDDDDD)
 
吃火鍋真好玩 那時候我們到得時候快要兩點了
火鍋店只開到三點...想說才一小時左右 不知道時間夠不夠
不過下大雨 也沒辦法去其他地方~就直接去吃
沒想到第一回合 大概兩點半左右就吃完了XDDDDD
就繼續叫菜挑戰第二回合XDDDDD 總之吃得飽飽的XDDD
不過這種吃到飽 也不要真得吃到飽 八九分就差不多了
看小孩跟狗吃飽後 難受的樣子 有點想笑說XDDDD
 
最後散會時 狗順路把我載到七張去坐捷運
就想說還要不要去西門町...看看時間 想說明天應該不會再出門了吧
反正平常沒考試的話 現在也還在上課啊~所以就繼續衝過去
然後想說先去找KT看傳說中的應募版柯南撲克牌
沒想到KT搬家了 害我看那個方向錯亂的新地圖才找到...
 
媽呀!!!新KT又更大更亮了...看來黑店真的賺很多!!!
想當初我最早知道KT是在現在的西門頻道三樓那邊
以前那邊地方超奇怪的...旁邊還有一個走廊 會一堆老人在那邊...
反正走進那家KT 一整個怪...
後來就搬到三商巧福旁的一家體育用品店樓上
感覺好多了 不過那邊樓梯陡到爆...
總之 新的地方 更大 店面也比較好一點...
不過以KT那樣黑店價 我能有得消費額應該有限
結帳時 店員說慶祝遷店 只要兩點就可以換會員卡
不過要在三十號以前.......
媽呀 我沒錢了啊Orz 不然我就直接衝動再把柯南商品湊個五百元..
 
那個有沒有人想要柯南應募撲克牌 算會員價500元就好(差額50我出)(汗)
 
總之後來又去買麻衣的新單曲...
然後昨天高捷上國光幫 又提到"想死趁現在"
就跑去DVD堆找 還是找不到....找不到也好 不然又用在失血幾百元了...
 
總之 暑假開始了~ 錢就先沒了
暑假又沒有零用錢 實習地方也沒聽說有錢...囧"
 
但我還是要好好把握這短短的十天暑假(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