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森嚴的我 難得也可以完夜遊
要笑我土也沒關係...
我只想說....「夜遊真得超爽!!!」
我本性終究還是一隻夜貓子....
 
辦同學會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所以就跟翔說 至少我們幾個約約出來也不錯
(就像土城幫那樣的模式)
沒想到 不久就確定日期了~
 
這時候就感謝"溫英峰"這個金字招牌加上我是男的
不然換作是我妹 我媽一定會SAY NO!
而且 我也是真得很久沒看到阿伯 我超想阿伯的>3<
 
六點先到新埔找小葵會合 然後再去翔家
唉~臨時陣亡嘟...沒事腳斷掉幹嘛...
然後我跟葵就慢慢等我們的大少爺洗澡洗衣服...
 
原來說要去貓空 是因為阿伯在那裡打工啊= =
這傢伙真得是無時無刻都在忙(玩?)
總之能遇到就好....就從板橋開始出發我們的貓空之旅
 
沿路路況我都還蠻清楚的XD
尤其當過秀朗橋那邊 那根本是我的地盤嗎XDDDDD
不過我的地盤就僅限於木柵路一段 二段之後 我就不熟了(笑)
一路就一直往木柵山區騎去 然後經過政大校門口
第一次來到政大正門耶!!
然後我們就沿著指標上山 根本不怕找不到怎麼去貓空
沿路一堆"貓空"的指標= =bbbb
一路上山 我才發現我有些許的山路恐懼症 我一直擔心怕會摔下去(汗)
總之就這樣亂騎上山 總算到了阿伯打工的地方...
 
"貓空閒" 阿伯打工的地方
這邊算是阿伯堂哥的合夥的店 阿伯他哥今天也來幫忙XD
第一次看到...其實以前看過一次 不過那時他哥在睡覺(爆)
這家店很特別
首先是他們還架了一台投影機 在那邊播之前的世界盃比賽
這個時候 很容易吸引人耶~~~~~
另外 人家貓空明明都在泡茶 他們卻是在賣咖啡~
不過咖啡也適合搭配這片美景~
 
然後我們就欣賞著台北市的夜景一邊亂聊
我們就在那邊細細回憶國中的往事...
唉~真得是有好久以前的感覺...這樣算算...
畢業五週年了耶!!! 今年沒辦同學會真是可惜啊~~~
亂聊的過程 感覺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時間流逝的恐怖 可以從阿伯身上看到(大笑)
出門前老媽千交代萬交代要把阿伯陽光男孩的模樣拍回去給她看
不過現實上 現在已經變成肥胖的兩光男孩(狂笑XDDDD)
我不相信沒有80公斤 我不相信XDDDDDDDDDDDD
 
總之就在那邊很優閒 而且很容易睡著XD
超舒服的 今晚因為颱風外為影響的關係 有風 超級涼爽
真得可以再那邊睡著呢~~~~~
總之一直感覺時間是快速的 不知不覺就十一點 十二點 一點
阿伯說 他們平均收攤時間應該一點多左右
只是不知道怎麼搞得...我們去之後 今晚生意就超級好的~
阿伯說今晚特別奇怪 尤其後勁很強~~~~
所以我們就訂說兩點當底限 那時還沒打烊的話 我們就先走了
結果 到了兩點 還剩下一對情侶在那邊磨~
因為還要考量收攤的時間 以及開始有下雨的關係
所以我就幾個就下山了~ 下山之前還忍不住跑去跟阿伯擁抱一下
(兩個男人抱起來 真奇怪(汗))
原本想坐看看阿伯的檔車 那部拿來被他翻山越嶺環台的檔車
總之 見到好久不見的阿伯 就超開心~
 
其實啊 到最後 真不想回家 好像繼續徹夜玩下去
就像阿伯一樣 當個"夜魔俠"(阿伯用詞還是很好笑XDDDD)
要不是人少 就真得想跑去夜唱了~
原本還想說下山看看夜市關門了沒...
不過由於下雨 所以就趕緊回家了
講到下雨 就要抱怨一下~沿路下山 雨都不小 我臉上打得超痛的!!!
好不容易在木柵路那邊 去買件雨衣 結果之後就沒什麼在下雨
回到土城甚至地板都是乾的= =bbbbbb
 
不過沿路飆車回去超爽的~
完全不塞車 回到家超級快的!!!!(雖說沿路好多警察)
看到這樣空蕩蕩的馬路 看到黑黑的世新大學跟中和高中
只剩下便利商店跟永和豆漿的燈火....
突然好想陶醉在這深夜中 不想回家了
完蛋 我愛上夜遊的樣子....
 
回到家 洗個澡 然後入眠~
整個就是爽一個字可以形容~
 
我喜歡這個夜晚 愛死了這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