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被點過這種東西,而且我也不知道現在還流不流行XD
五月中被點的,拖到現在隔了四個月,剛好一季(爆)
雖然拖這麼久,不過我沒有忘記就是了
其實題目不錯的點名遊戲很好玩,等於是某種另類的自我介紹
以下是點名的內容...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不可能

【02】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日本東京巨蛋大阪甲子園鳥取北榮的柯南村
(只要是在日本觀光,那夠盡情買日本商品就好...)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A:最近的大快樂...大概是澎湖玩到無憂無慮吧...

【0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就是...完全看不出我有行動...

【05】愛情和麵包,你的選擇是? 為什麼?
  A:牛奶(誤)

【06】什麼樣的東西最能打動你的心?
  A:真心!

【07】什麼樣的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A:還蠻多事情都會,不過我是健忘的人,舉不出例

【08】最好笑的一件事是什麼?
  A:別人搞笑>///<

【09】現在想要什麼?
  A:XD

【10】一早醒來,做了什麼事後,會讓你感覺一整天活力滿滿?!
  A:其實不用做什麼事,是今天要做什麼事情決定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其實還蠻想體驗一次轟轟烈烈只要愛情的經驗
   然後以後就是以親情跟友情為重
   (結婚後算親情喔XD)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永遠(無誤)
   這麼好忘的話,就代表根本沒有記過這個人

【13】想要有錢靠誰好?!
  A:郭台銘(住土城,當然說他XD)

【14】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會答應嗎?!
  A:當初是怎麼分的吧...

【15】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在身邊能夠一直牽著手就好

【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BBS(上批萬、批兔)
   一場好看的棒球賽(六兩贏更好XD)
   好笑的節目或感動好看的戲劇(or電影←有錢上戲院的話)

【17】想對你的好友們說一句話?
  A:感謝能夠認識你們

【18】最能安慰你的舉動?
  A:我不知道(好久沒被安慰過?)

【19】在你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
  A: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請用桂綸鎂的語氣>///<)

【20】半夜兩點,聊鬼故事之後你還敢半夜出門嗎?
  A:我是俗辣 我不敢


按慣例,我不點名的...
有興趣的人就自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