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到我下午重播再看一次(爆)
 
最後就到那第一千筆留言後
就如同裡面的鄉民一般...
「好捨不得啊!」
「為什麼會一個陌生人如此感動」
 
其實先不管這個原故事是真還是假
但這體裁就好像我們週遭如此貼切般
特別又是算有接觸ACG這部份過的我
這體裁完全不會有什麼陌生的感覺
 
網路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
巧妙的把人心連在一起...
在第十集跟完結篇之間的那個深夜
剛好跟一位網友聊天
因為他現在正在我認識的另外一個網友家中
 
一位女網友竟然半夜再另外一個男網友房間裡!
 
這關係就不用我說明了吧...
網路上彼此剛認識,還記得把他們兩個人八卦亂湊對曖昧過
沒想到多年後發展到這種地步,挺令我驚訝
雖然整晚眼睛不知道瞎了幾次...可是在收看電車男的此時
又種奇妙的感覺
(尤其看完結篇那集,電車上網炫耀時,害我又想到這段深夜的聊天|||)
 
雖說我沒有像電車男那樣懦弱,但我也沒有那麼勇敢到哪裡去
我總覺得電車男很多的狀況只要不要太誇張,我也會碰到Orz
不過如果我去PTT問,一定會被蔣"砍掉重練" "沒圖沒真相"之類(爆)
(開玩笑啦~連碰到愛瑪仕的機會都沒有,這些都想太多)
 
電車男最令人感動的地方
就是不但電車男受到大家的支持外,其實在每個人支持電車的過程中
其實也算是自己拉了一把
獲得收穫不單單是電車一人,而是所有支持電車的朋友們
這點是不管我看過電影還是電視,最深的感觸
(尤其電影這段有個鋪線讓人很玄)
 
不過最後要說,個人覺得這世界上要在度碰上愛瑪士這種人
應該是難上加難吧 囧rz
 
多年後我會不會變成電車男的翻版哭訴啊~
我不要比電車更晚脫團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