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電車男的心得漏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
那就是陣釜美鈴啊!!!
 
話說在電車男要播出前,我超期待白石的演出
不過當看過第一集之後,就完全無言了 囧rz
 
   -我心目中的小茜(OD)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想說她在電車男電影裡是演個飯店櫃檯小姐
想說在電視版裡,應該有可能是這角色的延伸
再不然也是個溫柔的角色
 
不過實際上卻是完全相反啊 囧rz
 
但是越看就不那麼討厭了(應該暫時強迫把小茜的記憶鎖死)
甚至喜歡這個角色的存在~
(雖有人哪櫻井這角色相比,但除了他那句"come back"我超愛外
我對他就普普了...雖然算是個常常帶來笑料的小反派(笑))
特別是她跟山田(電車)的互動,越看就越期待兩人的火花
尤其是還有點愛上電車到想吃掉他的童貞XDDD
 
最後還搞了一段美鈴魔王的受害者聚集
成立"陣釜美鈴受害後援會" 那段看到笑死我啦~
 
這個角色吸引人的程度絕不輸給電車跟愛瑪仕
白石美帆對我的吸引度絕對不輸給伊東美咲
 
不過最後我還是要說
我比較喜歡小茜那樣的白石啊(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