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說,電車男這部很能貼近我的心耶(爆)
過年期間順利看到,而且都是九點首播時段(開心)
 
首先電車男的世界,我還算是有點接觸呢(汗)
像是那個同人誌活動,我以前也有去衝過(不過我沒擺攤就是了)
不過我沒有他那這麼宅啦||||
(每天看電視都被我妹說我也是電車男,活像電車男他妹="=)
 
有時候我覺得電車男宅得超像軍曹
尤其中間那段要脫離御宅族那段
呼喊著鋼彈模型那刻,活像軍曹真人版XDDDDD
 
說到軍曹,就超羨慕電車男
除了好多軍曹的東西(最想要那個軍曹跟伍長的手偶)
目前看十集,除了第一集跟某一集沒有外,每集都有穿軍曹的衣服
看得真令人羨慕啊>////<
每一件如果出現在台灣,都不便宜啊!!!!!
不過真的有的人會不會因此而不敢穿啊|||
 
電車男的房間,其實根本是個寶庫啊(爆)
(我不是宅男-我不是宅男-我不是宅男)
 
期待明天完結篇,再來說電車男劇情的感動吧~////
 
最後說,中間某一集以為小栗旬開始有台詞
沒想到就中間那集台詞比較多外,後面又變回來了...|||
不過下集預告有令人期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