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比照"推薦級"模式一集一集寫心得
可是因為播出時間正逢過年期間
未來將長達九天多的時間將與電腦世界斷絕
看完也沒辦法馬上寫心得傳上來
(難道要用12345傳簡訊到網誌嗎?!)
而且回南部過年,這段期間看不看得到都是一個問題 囧rz
(逼我去買B版回來看嗎...(BT抓不動啊 囧"))
 
離題了...
 
電車男至這個題材實在太寫實了...
不管是電影還是日劇,都很容易有貼近的感覺
雖然日劇版的男主角好像太過誇張點...
但是還是令人動容啊....
尤其生日那天前半段的悲情
哇靠...差點跟著他一起哭...(電車男不是悲情劇啊(吼))
這段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催淚耶...太神奇了!!!
(大概是無防備的關係吧||| 一開始對這部就設定在好笑(爆))
 
不過看著看著,會自動想到PTT的鄉民們(核爆)
 
看過第一集這樣後,我應該不算宅男吧|||
頂多了不起也只有電車男的一半吧...
不過沒女友這點卻是相似的 囧rz(不會輸給電車男的23歲吧|||)
 
另外這部只要出現KERORO我都會想笑耶(爆)
(連廣告片段有說到KERORO我也會笑耶XDDDD)
K隆星入侵成功了(笑)
 
最後說說演員吧,這部演員太豐富了
首先演電車男那位先生,你榮登我看過最醜的日劇男主角(核爆)
不過這樣看起來才真的有電車男的味道...
跟第一集也有出來客串的山田先生相比,電影版的電車男太帥了XDDD
 
另外雖然一堆人都說伊東的愛瑪士很漂亮
可是我還是喜歡中谷的氣質愛瑪士,我覺得伊東沒有那種氣息
(這句話應該會被一堆人砍死吧XDDDDDD)
 
這部最吸引我的演員是白石小姐...不過...這不是OD的小茜啊 <囧>
怎麼會這樣暴力跟抽菸啊(幻滅Orz)
不過看到PTT日劇版有人說
她本身不抽菸而且拍戲用的菸還是無尼古丁的特製煙
虧我還在想說在電影裡飾演個櫃檯小姐,想說日劇版應該也是這類型吧?!
我要氣質小茜啊!!!!!
 
另外小栗旬也有演這部(我是緯來開始宣傳才知道他有演)
看樣子他應該是演類似電影版裡瑛太的戲份(? 是這樣嗎)
不過第一集完全沒有台詞,全用眼神演戲啊
期待這位角色(小栗先生似乎越來越紅了,近期還有花澤類先生的加分機會)
 
最後就是只出現一下下就下集待續的涑水先生
聽說他自極道2後,人氣直直升啊...
來看看在這部戲是不是也有幫他加分
(極道2演得角色幫他加太多分了!!! 甚至超過那兩位3D頭頭)
 
....
....
....
不過想到從禮拜五之後可能走長達六集看不到...
就.....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