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週...
...便當週= =bbb
 
剩下四集 最後一集應該不會發便當外
三集內 應該還會發兩個...
 
這什麼東東啊!!!!
上一次看白塔還會很快樂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orz
雖說今天劇情很慢(要說拖也我不反對)
但基本上還是覺得很催淚...
前面我一直忍...
...陳寬跟陳庭那段 忍住
陳庭晚上跑去買現榨椰子汁 忍
(老爸跟老媽在旁邊亂 去中和高中旁邊的林記水果 24H....)
陳寬跟安妮交代以後的事 忍
陳寬錄給安妮的生日留言 忍
安妮發現陳寬走了 忍
(不過這段處理有點太過
應該要先確認一下吧 說不定只是睡著了Orz
我覺得應該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其實忍很多了...
到墓園那段 當陳庭拿到陳寬的副教授聘書
那種大笑式哭法 直喊"荒謬 荒謬"~
(那段鏡頭取鏡移動我覺得超好...)
我忍到這邊 就忍不下去了....Orz
 
當時預告看這段 只是感受到張魁的演技
可是現在看這段 滿是對陳寬難過的情緒
 
今天的劇情就只有陳寬跟心萍
(講到這個 今天進廣告點時間很不好
反正都要廣告 切在陳寬跟心萍劇情轉換時比較好)
可是心萍這段讓人也提不起勁...
而且明天已經沒有陳寬了 整個重點就都在心萍身上
她也要領便當嗎 <囧> 這什麼鬼啊!!!
難怪下集預告蘇怡華崩潰成那樣!!!(不過那個人究竟是...XD)
 
就怕明天心萍領便當後
後天接得是"那位"領便當(雖說這位跟蘇關係就比較小了一點)
...這樣就連三天 發三個便當 <囧>
 
這部片有"希望"過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