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首播十點時起,在公視看偵探物語...
不過今天第四台一直出現斷訊,好幾幕關鍵時就斷訊個四五秒
再加上公視沒廣告,跑了兩次廁所感覺有點不好...
 
上次是暗指台灣的新聞亂象
今天是獎台灣的八點檔啊XDDDDD
奇怪明明是改編日本漫畫,可是怎麼這麼台灣本土啊XD
找機會去翻看看原著版才對,看看編劇是怎麼改的(笑)
 
可能前兩個案件都是上下集,這次案件只有一集
而且一小時後就結案了,感覺有點短暫
不過這次案件,香露社長實在太過搞笑了XDDD
還因為最愛的八點檔停播,就跑去電視台抗議XD
然後在那個失蹤編劇住過的飯店房間找線索
跟老灰一些互動真的夠搞笑啦~~~
 
不過編劇真的是一個好累人的工作喔@@"
(不知道編劇在寫這集是什麼狀況下去寫XD)
如果我寫可能跟香露社長一樣"很久以前以前,名偵探香露..."XD
 
今天一方面案件劇情這麼淡,也實在是因為
今天的主角是刺蝟啊~~~ 而且也是SAYA初登場////
(長頭髮的SAYA耶... SAYA現在的頭髮還是光的嗎@@||||)
 
不過今天的刺蝟好可憐...等待兩年的情人
兩年前說者要刺蝟等他回來,如今收到的是一則喜帖
(雖然最近我也有這種感觸,可是刺蝟可是比更慘啊...)
也因此SAYA(劇中的名字突然忘記了|||)闖進她的生活中...
而一開始的SAYA一直拿著撲克牌來決定一切事情(剛開始有點怪@@")
不過這點我有點跟SAYA像到,只是我不是用撲克牌
我是用時間,偶數分做什麼,奇數分做什麼
同樣也跟SAYA一樣,到頭來還是做出不一樣的決定(爆)
所以刺蝟實在是搞不清楚美蓮(查到她的戲名啦)到底是想怎樣
不過一次街上的巧遇,美蓮在喜宴上假裝跟刺蝟女友的先生偷親且講些曖昧的話
讓兩個人有了進一步的關係....
就在酒的助陣,刺謂不小心答應讓美蓮搬進來一起住了,同居生活耶XDDD
感覺有了美蓮,劇情變得更好看呢~
不過根據新聞寫說SAYA只有演五集,而且這個角色在過了四集後
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哎呀 我好希望這種氣氛能夠一直到戲結束呢>"<
總之繼續期待SAYA的演出~~~~
 
今天鬍子好好笑,一直被阿卡偵探社那些人惡搞
被香露社長硬逼穿上奇怪的T侐
("抓猴嘛?" "債主避不見面?" "孩子的爸不認帳" "阿卡偵探社 TEL..."XDD)
就像幕後花絮時SAYA所說的,阿卡偵探社真是個可愛的偵探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