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偶像劇盛行的關係,許多好導演都過來誇刀...
除了我最敬愛的蔡導外,以及也欣賞的豆導外
還有許多不錯的導演...其中還有一位是"瞿友寧"
他在偶像劇的成名作是"薔薇之戀"評語很好
所以知道惡作劇之吻將由他執導,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第一集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過可能是第一集的關係,劇情比較像是在鋪成人物介紹為主
再加上日劇的陰影實在太嚴重,我又沒看過原著漫畫
所以剛開始的評語壓力應該很大
並竟看過日劇的人一定比看過漫畫的人多
 
基本上鄭元暢得部分,我目前還沒有太多感覺
畢竟目前還是冷酷的直樹,我興趣不多
我比較想注意的是琴子(台灣改名為"湘琴")搬入他家後的情形
應該從下一集再研究...
 
至於林依晨,可能對他之前演都是強勢型的女生,目前要適應中|||
感覺這回林依晨反而像是要追范小敏的黃耀輝了XD
不過期待她的演技~
 
另外地震那邊太爆笑了XD
房屋真的有垮下來的感覺,看過導演在中視討論版的文章
我還是不太清楚那邊怎麼拍,實在太神奇XDDD
雖然誇張,不過這本來就是改變漫畫,當然會誇張啦XDDDD
比較大的敗筆就是琴子爸解釋房子倒是因為偷工減料的話剪掉了(實際上有拍這段)
所以很多人會覺得莫名奇妙吧...
 
等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