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是看星期天的...
然後八大的週六晚間九點重播時,我人剛好在回南部的車上...
所以我是看最後一個重播時段(在隔週的下午一點on八大綜合)
 
惡作劇真的是笑死我了
而且不要想著日劇變更的設定,避免日劇劇情入侵
其實台版的惡作劇,會越看越令人著迷!!!
 
而且幾乎笑整場啦XDDDDDDDDDDD
 
今天的重點在於湘琴發誓要考進百名榜(我從國中到高中也沒進去過||||)
不過到底是誰在廣播的||| 看完我還是很好奇
不過廣播那段的劇情有好笑到XD 那個定格的移動鏡頭配合廣播
太讚了啊~~~我喜歡這個手法
尤其是最後魚丸掉下去的那幕!!! 給瞿導拍拍手!!!!!!!!
 
今天的重點配角應該是紅膠囊所演的F班老師吧XD(失落跟感動都好笑XD)
不過也要推一下阿西校長的演出XD
那個下樓梯的成績,全班分數總和比不上一個A班的江直樹
那幕一直覺得很誇張,又不誇張,我對那幕有種奇妙的感覺XD
 
至於直樹交湘琴唸書,也是笑點不斷
除了湘琴真的是太笨了吧||| 那個腦袋"顯然是不一樣的東西"的台詞
(突然想到一開始的"黔驢技窮"XD 我還很窮的爐子耶XDDDD
不過我也不太知道這句成語的意思||| 原來是不懂還裝懂的意思啊(爆))
真的是太妙了啦~~~~~~~ 整集最好玩的台詞
另外一個笑點是直樹媽XD 趙詠華演得也很絕XD
 
另外台版對直樹小時候的女裝著墨比較多(看BBS討論,似乎是漫畫番外篇的劇情?)
這樣對於直樹的偏差個性也比較有個交代...
 
越講感覺台版比日版好~~~
 
不過發現中視都有減片的感覺(偵探物語完後轉中視,還可以看幾分鐘的劇情)
中視的雞精莫名出現在直樹桌上,然後還有霧化處理
(八成是怕被說廣告化,三台似乎比較嚴)
八大版就比較完整的呈現.....反正我沒差,晚一週看網路上的劇情討論就好了~~~
 
期待下集(其實也是幾個小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