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整集+下集預告
我很想說
「啊~~~~~~~~!!!!!!!」
我好想大叫!
看得好沉重喔Orz
 
今天劇情很廣 很多人都有戲份
但是每個人都很沉重
可能剛走出邱慶成跟美茜的氣氛
結果心情還沒調適過來 又再補一個陳寬給你
陳寬結束 再補一個關欣跟蘇怡華給你
 
正個心情down下去 還沒爬起來之於
又被下一段劇情給down下去...
 
今天最佩服的演技是邱慶成跟美茜的部分
戴立忍不愧是演技
他的哭戲 真得是我第一次看到不一樣的哭戲
堅強的男人 還是忍不住要落淚的最佳典範
我目前看過國內外的演員 從來沒看過這種演出!!!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表情言語是略帶堅強...
可是眼睛卻是整個紅了 然後突就掉淚了!!
那滴淚演得很好! 因為你根本無法想像邱慶成會哭
但是你卻不會覺得這場哭戲很矯情...
 
而美茜這集根本轉型成女強人
雖然她對邱慶成已經落寞到提出離婚協議書了
可是她還是很努力幫助邱慶成
甚至跑去院長家那段 從家門口到離開 整個就是強者!
尤其是那句「有這句話就夠了!」 真得是太強了!!
也許服裝打扮上有點影響
我看那段一直想到unfair的雪平夏見耶(汗)
 
另外一個不愉快分子就是陳寬...
陳寬一登場 感覺好像頭頂上有陰影有...orz
我好好奇陳寬媽到底是怎樣的人
陳寬跟陳庭根本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類型的人...
....陳寬 爆點要出來了orz
(不過今天有安妮 不過戲份好少 囧")
 
今天有一段好喜歡(這麼鬱悶的一集 難得的畫面)
就是關華回來了>"<
從她開門進來後 整個心情大好啊!!!!
可是關欣整個情緒爆發 抱著關華大哭時~我卻也跟著哭了T_T
(最近幾集都沒有跟著劇情哭了 今天又來了...)
這集看到關欣哭 能夠體諒啊
關欣就像是心靈一個創傷的開關 隨著從會議室開始就被打開了
不過我還是不能體諒關欣的是非之心
她拒絕蘇怡華的感覺 我還是不能理解啊...
只能說關欣心裡投太過是非正義的
可能對關欣而言 就如同她所說的「愛情沒這麼偉大」
 
今天唯一覺得的疑問就是
我嚴重懷疑賴成旭相關劇情有被剪...
 
忘記說小馬 今天的小馬很悲也很堅強
下集預告...小馬 我對妳改觀了~
 
 
忘記說 
其實今天完全真得很高興的片段 
是... 
 
雯麗回來了>W< 
好久沒看到雯麗啊!!!! 
 
不過
 
可以把好笑剛叫回來嗎~~~~~
 
不過那段蘇怡華好情緒好低落Orz
「那瓶酒是(邱主任)故意留下來的」
「敬! 曾經坐過這位置的人...」
唉...一年就換三個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