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印象深刻的台詞
「這是規則! 他沒有錯 我也沒有錯...」
一語道盡這著魔的空間的規則
邱慶城其實就是變成以前的唐國泰
而明賓跟蘇怡華就像是在走以前邱副的路
就是這樣不停的循環下去...只要繼續待在這裡
 
「情勢使然」
邱主任回師母這句話 我很喜歡~
有時候我都懷疑是劇本特別給邱副的台詞好
還是戴立忍真得很會改台詞...
 
這兩句很簡單...可是內含意義相當深
所以比較起蘇怡華看唐老師那段...
就顯得蘇那句比較做作...
其實我還蠻喜歡那幕最後收尾的畫面~
唐的手去安撫蘇 然後畫面就停在他們兩個背影
所以該說唐國泰養錯狗了嗎Orz
 
達叔光著肚子在那邊哭那段...
覺得一個男人拚鬥到此時 功虧一簣
感覺很可憐(雖然他之前都行為很難讓人認同Orz)
 
這幾天邱主任特輯真是演不完XD
掌握到賴成旭的把柄後 賴跑去邱家那段~
完全感受邱主任的魅力啊~
 
先是開心開門,看到賴馬上轉變臉色關門
然後賴進門後,先溫柔跟小敏說上樓
然後面對賴又變眼色...|||
一開始就直接把水果禮盒拆開來吃,邊吃邊找錢
「我想你錢花的爽爽的時候,你也身不由已吧」
「你裝的這麼可憐是怎麼樣,是我欺負你嗎,你看我像壞人嗎?」
媽呀 這角色~ 真得是太恐怖了啊~
跟唐國泰是完全另一種型態,笑裡藏刀的啊 Orz
 
 
「我懷孕了」
這集結尾會不會太....
小敏 你有弟弟或妹妹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