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高潮到何時才會停~
看到下集預告應該還沒到最高點...
可能要繼續燒到下兩集才會停吧~
但是越看越爽是事實XDDD
 
徐真得是太狐狸的角色~
他跟蘇講那些話時 配合蘇的回憶
感覺這一切 都好像是一個笑話啊...
 
基本上這集是邱副特輯
不對 應該叫他邱主任了
一方面要對面新的上署(而且還被利用 幫徐為蘇開路..)
一方面要面對舊勢力的圍剿...
 
裡外都不是人啊~
 
不過光看這集邱唐對決 就很過癮~
重點是邱主任 竟然都一一化解
邱主人 真是恐怖的人
 
今天達叔有場戲我印象超深刻
「狗敢咬我 我就拔掉他的牙」
不過最後唐國泰還是輸了...
 
今天最亮眼的角色就是明賓
長期跟在邱後面 但是一直沒什麼太重要的戲份
(就某種程度而言 他比陳寬還沒戲份)
不過今天表現超亮眼 尤其跟邱合作後
那段請病人家屬退院 重新掛號~~~
明醫師感覺都不一樣了 這是未來的邱慶成嗎?!
不過應該不會演到這麼後面吧(汗)
而且他都說願意跟邱同進退...
代表如果後面邱...???...他竟會跟著一起?
 
今天關欣戲只有一幕 但是是那幕嗆得超好~
「賴主任 請你搞清楚
 我沒有搶你的病人 我麻醉的是你不要的病人
 在你要求別人尊重你這個主任的立場之前
 我想請你先尊重自己 身為一個醫生 應該有的職德」
好帥喔關欣>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Jehb-Ze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