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次哭了
我也要哭了Orz

這集真的太催淚了
在由季住院之前,都還算是LC愉悅的部份
而且由季還規定不可以把她當病人
就當他是去滑雪駕訓班~
一直違規的健次
就被由季處罰講話要加"也"跟"唄"的語助詞XD
 
不過因為由季住院
由季的家人第一次出場(爆)
也透露出由季一些秘密
(由季的媽媽是教(?)音樂的,在由季小時候就離家了
但由季一直不擅長音樂,所以他以為媽媽的走勢因為這樣
後來她就很努力練吹直笛,以為媽媽就會這樣回來...)
 
可是轉折就從跟由季同病房的室友開始
幾分鐘前還剛交換過給互相祝福的紙鶴
(倆人是同樣的病,自然會惺惺相惜)
幾分鐘後她就這麼走了...這讓由季非常難過...
 
健次為了讓由季心情好
帶由季回到老家去看看,也去看看老家的海
而且還幫由季去前夫家拿到由季心愛的笛子
(不過前夫家似乎對由季不是很有好感,單純因為由季有病在身嗎?)
可是笛子太舊了,原本想吹聖誕老人進城來
由季說"聖誕老人進不來了"
 
後來兩人要合照,"3 2 1"由季被對過去了
再一次,由季又轉過去了,第三次健次覺得不對了
(健次!我第一次就懷疑 第二次就猜到了啦)
健次很溫柔的說"那就等你笑出來再拍"
由季馬上轉身投入健次懷裡大哭
"要是我們不曾相識就好了
都是健次害的,都是你害的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看到這邊一直咬著眼淚啊(老媽在旁怎麼可以流呢|||b)
 
回到醫院時,由季說
"我要收回那句話
很高興能認識健次"(甜甜甜啊~)
 
後來在公司跟沙莉(幸子)所屬電台的合作的節目中
沙莉問健次由季有沒有想聽得歌
於是就安排一廠公司人員合唱"聖誕老人進城來"
伍郎還說"青井 我們等你歸隊",我不是由季都感到很溫暖呢~
 
可是由季的病還是繼續惡化
健次正想去探望時,門牌雖然在,可是人不在了
已經轉到加護病房去了
由季交給健次一張照片後,健次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的健次把從由季前夫家拿回來的袋子發現由季的相簿
(那本相簿是石田亞希子真的提供自己的照片的相簿)
此時沙莉打電會給健次由季的情況
健次邊看相簿邊說由季很好啊...
可是看最後,由季交給健次的照片
那時他們在家鄉海邊所拍的,拍照時由季偷偷跟健次說
"我很喜歡你喔 健次"
健次就放聲大哭出來,然後一直說難道不能為她做什麼嗎
健次的無力感,就這樣全出來了...
累積十集的感情,也在這瞬間讓觀眾無力招架啊>"<
眼淚很努力的咬著啊(再說一次,因為老媽在旁|||bbb)
 
明天最終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