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天使之雪"...
只要接到冬天第一場雪,會招致厄運
那應該叫"惡魔之雪"(吼)

因為只聽到一半,沒聽到後續的由季
先接到了冬天第一場雪...
這時我就在心目中講說如果是我,我會說謊
"接到冬季第一場雪的人,就能得到幸福"
沒想到健次真的說"就能抓到幸福"(不然健次你會被我扁吧)
 
LC的慣例就是前面都好幸福喔
而且今天這集巧合多到太假啦(核爆)
首先是因為封門的關係,兩人竟然同時在大門口各拿著兩罐啤酒
(然後那個睡袋節草蟲(?)也很好笑XD)
再來就是健次要去出差,由季幫健次照顧春木媽
倆人互硬要給對方東西
(健次說在醫院會很無聊就幫他買書
由季給健次出差可以吃的零食~就像是遠足XD)
但都在偷偷在裡面藏了禮物,剛好都是送手套
通電話時同時損對方送什麼手套~~~~
看到這邊超開心的>////<
 
今天重點另外一條線是伍郎-彩香這條線
伍郎藉著半個結婚派對,跟彩香再一起
而不屈服他老爸之下(因為他老爸堅決要他跟相親的人結婚)
可憐的事這場派對是找達平來辦
不過最終還是被伍郎爸抵達而打斷...
看到穿著新娘禮服的彩香,達平一定五味雜陳
尤其當派對被打斷,在難過的彩香旁,達平心情應該更複雜吧
 
同時間,由季-健次這條線也很慘
由季的報告出來了,由季的病復發了...
所以在派對上沒待多久就先離開了
此時剛出差回來的健次打給由季的電話一直不通
在派對上發現不對的日垣跟健次報備
讓健次最後找到了由季的醫生詢問....
更加想找到由季的健次,此時就接到由季打來的電話
由季唱著紅鼻子麋鹿,應該是很快樂的歌,聽起來卻很感傷
因為由季唱得很不快樂啊>////<
互相擁抱的兩人,又恢復鬥嘴樣...有種心酸的開心
 
由季抓到了"天使之雪"
健次告訴由季"假"的傳說
然後自己也去抓一把(不過感覺好像沒真的抓)
就希望這不幸是假的
 
下集預告出現一句超催淚的台詞
"都是健次害我不想死"
感覺是超催淚的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