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
這集我失望比較多耶 囧rz
 
我應該沒漏看吧|||
我印象中漫畫中最後一集就停在他們千川將要去拚決賽
然後就 the end
(我應該沒有遺漏到後面還有別集吧|||)
 
所以當日劇改編後
後面還有落落長這麼大段
包括H2兩位
跟H2位再度對決
然後雅玲要出國
春華當上空姐...碰到正要前往MLB的比呂
(↑結局大雷XDD)
 
並不是說不好啦...
只是都被安達充那種沒有結局的結局影響
感覺就是怪怪的 囧"
 
明明在看完那集在心裡罵說怎麼到這裡就沒了
不過當真的後續太完整後
感覺也不對...
 
或許是說,那種沒有結局的結局會讓人充滿聯想
可能編劇的聯想跟我的聯想不一樣,才會又這樣落差
 
基本上到這集的前半個小時我都還推,後半個小時就看看算了(爆)
倒是第一集有加長版,最後一集沒有加長版...
說時在話我寧願後半小時哪來補之前木根淚的先發完投勝...(汗)
 
害我結局心得都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