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集數以華視首播分集為主
看得我好餓
我也要一份不是用冷凍肉的漢堡一份

第一集,唯一要說的缺點
就是前面百惠爸爸鋪陳那段...
她爸那段,莫名其妙讓我覺得很 囧

相較廣告時轉過去中視看「公主小妹」
雖然劇情老梗,可是很明顯比較好吸收到抉擇中的觀眾

但是,當百惠爸那段過去後,越後面就越精采了~

百惠找工作,到河馬纏著織田
甚至奇怪的八斗子盃的法國料理比賽XD
然後有寶媽跟包偉銘的評審,跟土味十足的溫碧珠又來了XD
整個就是漸漸進入佳境了XD

然後當羊肉串那場,以為我要說多警察那場戲很好笑?!
並不是,三串烤羊肉串勾起正式勾起我的胃...
然後到美式巨無霸漢堡時...

   我也要份非冷凍肉的漢堡!!!(餓)

little bear之後的劇情是第一集的高潮!!
不管是百惠吃到很滿足(跟大胃XD)或是喝到黃金湯感動
或著是河馬對百惠的一見鍾情,還是織田對百惠痛恨XD
以及開南棒球隊的很配合的陣容(話說我原本以為會有郭李...)
那段劇情看得超滿足!!!

而且老闆的女兒,竟然是...張心如XDDDD
(老闆那位偶爾有去悶鍋,所以也很眼熟)
這部造型完全是她喜歡風格,而不是危險心靈的乖乖女XD

哇哈哈XD 或許有人卡司來說吳尊跟張紹涵比較熱門
可是,我覺得美味關係的角色群,明明就狂勝(有偏心嗎XD)

反正美味看得超開心~
而且不光是有開南棒球隊,還有去新莊棒球場取景~
(話說去年轉播這場,我剛好也有看)
熊象大戰,瞿導好樣XD 場上都只有拍六兩,完全沒拍兄弟
GOOD JOB!(核爆)

然後講講演員的部分

仔仔的織田...
火力全開啊!!比戚偉易還猛XD
而且因為仔仔的關係,我媽又再度被鎖在客廳裡了XD
(一個在公司電腦,至今還是用戚偉易當桌布的歐巴桑...)
反正F4之中,我就一直覺得仔仔演戲最好
他這幾年的戲,幾乎每一部都追了(好像全都看了?!)

柯有綸的河馬...
雖然柯有綸的專輯都買,但是他演的戲美味關係還真是第一部
之前他演過的戲,我完全都沒看過(頂多上禮拜看關於愛那個背影而已)
他整個就是很適合這個角色!! 開心果啊!!!!
河馬討喜度,整個看漲!!!

侯佩岑的百惠
原本以為她第一次演戲會很僵,事實上還好啊~ 還不錯呢~
大概很囧的,大部分都在前面跟常爸那段...
(我很想說,那個常爸很不會演|||)
她那句幹嘛不把全部門牌號碼都在同一排,讓我狂笑了XDDDD
總之侯的演技,不會變成負擔,甚至是往下看的重要因素之一?!

賴雅妍...
要不是華視拚收視,拉長到兩小時
說不定第一集,她都還不會出來...
雖說有出來,但是戲份跟旁邊的臨演差不多...|||
只好繼續等下去了喔...

話說片頭跟片尾,果然有分一首是給柯有綸
仔仔的歌是片頭曲,然後柯有綸是尾曲
果然,柯有綸有留一"首",是未發曲

期待下集~

這麼討厭的人,做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