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不管看幾次都好看啊>///<
 
先說前面好笑的地方
那封沙繪給小櫂吊人胃口的信 就只寫了一個大大的○
(我完全忘記這封信的內容了 打開後才想到|||)
就算是看第二次了 我還是搞不懂那意思
姑且就如同小茜所解釋...代表一起都很好的意思~
(真像沙繪的個性)
 
好笑的地方趕快說完 另外一幕就是小茜到交誼廳時
看到剛從西藏回來的翔平 一直說
「那個人是誰啊?」(KAI還鬧「那個人是誰啊XD」)
那段我就一直狂笑 一直狂笑XDD
(而且瞬間覺得小茜有陣釜大魔王上身XDDD)
 
但在怎麼好笑都比不上可憐的啟太啊XDDDDDD
好可愛的甘草人物(核爆)
 
不過催淚的部份也很多
特別是沙繪總算發現自己誤會時...一直努力拔下婚戒那段
看到很難過呢>"<(我覺得那段讓我很感動~)
 
其他還有很多段,但是最有感覺莫過於KAI到處找沙繪那段
整個就是劇情大回顧...所有前十集的感覺就一股擁上來了~
總之OD的感動 是難以言喻的...
尤其不同時間看就有不同的感觸(希望我大四畢業前能夠再看一次)
 
最後那段畢業大家相擁在一起 好喜歡那幕
有著前一集夕陽下的感覺(場景就在同樣地方嗎|||)
 
片尾交代劇情那邊 還是要大推啟太回名古屋在新幹線上那段
即使關門了 也可以用手語繼續講...
但最好笑的是 後一個窗戶的看著啟太的車掌XDDD
我第一次看到時 那邊也笑得很誇張XDDD 第二次也是大笑很久XDDD
 
最後就在沙繪開口送小櫂出門而結束
感覺這段寓意很深...因為前面就有說過 沙繪最討厭開口說話
可是這集沙繪開口說話都是因為KAI
代表因為KAI 讓沙繪有所改變了~也代表KAI對沙繪的重要性
喜歡這個結局 第二遍感覺更深呢~~~
 
 
OD是好戲!!! 是學生或當過學生就該看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