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電視台2009年的冬季檔的月九,收視率似乎有點慘的月九
其實當初看到瑛太主役,又有石原里美跟生田斗真,就決定追看這部了
(有點想當初LAST FRIENDS,就說衝著演員都是新生代的熱門人物
就說算劇情多爛也都會看,沒想到最後劇情還真的就...XD)

收視率很慘的原因可能就是太過平淡吧我想
所謂的平淡就是沒有太過明顯的主線劇情,加上每一集都是非常溫馨感人的劇情
所以才會導致這種情況吧
把這部都做溫馨小品來看,這樣效果或許會比較好
我大推第七集,是讓我最感動的一集(這集會哭!)

除了當溫馨片之外,這部也可以當青春友誼片吧XD
老實說,大己的個性真的不是普通的怪
難怪亮介常常受不了XD 可是亮介又很愛跟大己互動,哥倆好啊
不過最好玩的互動莫過於大己跟小秋的微妙感覺~

其實我會追這部,另外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石原里美XD
這部裡石原(小秋)跟PUZZLE裡面有點像XD
石原里美跟白石美帆一樣,一開始認識她們都是演文靜的角色(水男孩2、ORANGE DAYS)
結果後來在接觸到,幾乎都是暴走的角色嗎XD(PUZZLE+VOICE、電車男)
害我看到後面都會想到PUZZLE那個死要錢的老師(笑)

另外一組曖昧的組合,就是羽井跟哲平XD 這兩個一直有一腿~

這部也看到好久沒看到的矢田亞希子
正姊正妹演員,結了婚請也繼續演戲好不好Orz

最後這部搭景跟大學取景都跟伽利略相似或是相同
害我看到大學場景時,都一直覺得湯川會跑出來
或是啊湯川跟石神在這裡出現過(爆)

打到後面整個大離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