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可可說還不錯看,然後又是推理劇
加上緯來又一部破天荒,日本才剛完結就緊接播出(打廣告時,日本完結篇都還沒播)
所以就追了這部,一開始照著緯來播出進度看
但是最後一集播出時間剛好就是入伍的第一天,加上這部真的每看一集就會想看下一集
所以最後三集就自己低調找管道先提前看完了...

我只能說這部好愛整人,上一次看到這類似的劇情是《UNFAIR》吧
每一集都告訴你A是兇手,結果下一集就找出A不是兇手,但是卻爆出了一個B
然後又到下一集,告訴你B不是兇手,然後又跑出一個C
反正就不停的出現嫌疑犯或事件的ABC這樣鬼打牆的輪迴 囧
直到最後一集,找出25年前的真相...

先把不會講到雷的部份先說一下
這部演員真的是一群熟男大叔的聚集啊
根本就是欣賞中年大叔的演技跟帥勁

以下就回題講劇情部份
超級轟天大雷,不想被雷到就不要往下面看











































兇手竟然是丸助
因為是小日向大叔演得,所以到後面我就不太懷疑他了Orz
結果最後竟然是他,我好無言=   =
看到後面的小日向大叔,反而會錯亂有消極善男的感覺(明天的喜多善男XD)

該怎麼說了,前面被玩這麼久,結果反而我沒有太過爆點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被UNFAIR養壞胃口吧,UNFAIR的爆點又比TRIANGLE大上好幾百倍

其實手法動機我都覺得可以接受
只是兇手招認的方式,我怎麼覺得有柯南的等級啊 囧
兇手自己說溜嘴 Orz

總之娛樂性還不錯看,雖然我覺得最後的爆點,比預期的小就是了XD
而且還可以看熟男帥哥,以及正姊廣末欣賞(這才是重點(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