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最後奕儒相挺!總算成行了
不然看這種片是自己一個男生去看,多麼....
 
事實就是如此,我的前後左右都是男女男女的情侶
只有旁邊是一群女生一起來看
 
重點是,其面的狗男女(容許我這個去死團用這種詞來形容)
抱在一起看...令我很不爽="=
並不是我忌妒,只是他不知道,這樣我會照成我視野的困擾嗎.....
最後打起啵來,按陰陽!! 我很懷疑她們真的有看劇情嘛?
(之所以介意是因為真的聽到"啵"的聲音="=)
 
後來我根可可聊時才發現
我們都在絕色看,所以都看到一部嚇死人的預告片
宅變
後來回家查資料,才知道這部是本土國片耶(汗)
為什麼預告片要用全英文來介紹(英文字幕+英文旁白)
明明沒有出現太過恐怖的畫面,可是你就會感到毛毛的..
有點想看又會怕(汗)
 
害我看完電影回家
除了有電車男的感動 還有宅變的驚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