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心目中唯一的最佳導演,永遠只有蔡岳勳一人!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
《痞子英雄
BLACK & WHITE
{###_prajnaworks/5206383.flv_###}
導演/蔡岳勳 製作人/于小慧

主演
周渝民張鈞甯陳意涵趙又廷

演出
秦 沛‧王傳一‧修杰楷
那維勳、JIMMY洪天祥
湯志偉‧金士傑‧乾德門‧趙樹海、陳幼芳
隋 棠‧林嘉綺‧李 律
黃健瑋‧吳仲強‧蔭山征彥


製作/普拉嘉國際意像 監製/公共電視(公視)



2008年10月10日 中午十二點公開
從公布那天開始,我不知道我已經看了N百遍了吧
而且連續兩個晚上各看一次,才去睡覺(爆)
還費了一番功夫,轉檔存在手機裡了!!!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看了啦XDDDD

有點回到當初看白塔片花的感覺,但是又有點不同
虧我之前看完墾丁時,發現豆導在公視進化,而有點不看好痞子
可是看完片花後,要我跪在蔡導前面道歉我都可以,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呢!!!
蔡導這次又更進化了,但是跟看白塔片花不同的地方
白塔比較重點是在權利跟感情生命珍惜,而痞子這次感覺是感官神經的刺激啊!!
看那預告片,我是在看電影嗎!!!!
雖然之前看報導,應該就猜想可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當片花一公佈,OH MY GOD! 整個嚇到了!!! 整個就是享受!!

話說整個片花最驚艷的是王傳一!!!
其實以前看戲就對他印象很好
只不過像是《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那角色,感覺就是很所謂偶像劇男二角色
到了《深情密碼》有點不一樣了,不過戲份太少...
真正感覺不一樣的王傳一,是在《這裡發現愛》!!
那部戲其實很多地方蠻糟的
但王傳一飾演的小馬那角色,是這部戲的可看之處之一啊!
不過到了痞子後,我看要全洗牌了~
這毒犯角色整個讓我期待啊!!! 不管是片花中介紹跟吸食毒品
還有捷運車廂上的攔截那段,OH MY GOD! 我詞窮,沒形容詞了XD

最後我要說,我喜歡蔡導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蔡導的運鏡風格,好合我的胃...應該是我的眼XD

說這個,好多景都是在高雄市取的~
這幾年高雄市政府很努力跟戲劇結合,這樣帶動觀光真的很棒!
(之前看《蜂蜜幸運草》也是這樣)
搞得我都好想再去高雄喔~(白塔的關欣家都還沒去的說...)

現在非常期待這部戲啊!!
只是首播似乎是要在2009年夏天播出了
如果沒意外,我應該在國軍ON LINE中吧Orz
請各位不用ON LINE的朋友,在首播時間幫我看吧~
(我大概等敗DVD了 哭哭...)

話說蔡導好可愛啊~~~劇組的試片花絮超好玩XD
然後看完片花後,一定要看一下拍片花絮
蔡導是個不馬虎的導演,而還可以看很正的老闆娘>///<
講到老闆娘,就一定要再看這篇製作人的話
特別是這句「從流星花園,戰神,白色巨塔,還有我最愛的名揚四海
《名揚四海》,永遠是我的最愛!!!
名揚是這輩子,影響我最多的一部戲,永遠都不會忘了這部~

講到這邊,想到06年因為白塔的關係,參加了白塔的座談會
有榮幸能夠跟導演還有很正的老闆娘合照,那是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我當時的唯一的心得就是「死而無憾啊~」(有點誇張的形容XD)



請各位多多支持蔡導新作品《痞子英雄》!! 鎖定明年的公視頻道!!

--

P.S.
除非有新片花,不然我三不五時都會把這篇置頂一下XD
另外CAST&STAFF名單,有些是我自己打的,可能有誤
以實際參與演出的演職員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