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秘密吧=  =b
有開始帶進去的感覺...
然後這一集裡,最好奇的是瑛太所飾演的角色

第一集這角色就想離開家,搬到瑠可他們住的那裡去...
而且有一幕出門前,一通不想接的電話
加上這一集,看到愛情片裡的親熱畫面就會受不了
應該會是過去發生過什麼感情事吧...

但這似乎只是個開頭,看來要等到後面才會說Orz
不過這即似乎瑛太戲份還沒多的~
而且重點是,至這即宗佑的爆點,是從這角色所引爆的...

講到這個,我搞不懂美知留...|||
如果是我,才不可能又回去宗佑家=  =

中間那段超級恐怖
那根本是恐怖理髮廳...



我想一直看下去,應該會一直罵這個角色吧XDD

最後那段瑠可跟宗佑總算碰上了!!
然後瑠可說了
   「不要碰我的美知留!」

喔~說了!說了! >///<
我到底在興奮什麼(爆)



不過到此為止,下集待續Orz

這集一開始的那張合照另外一位室友總算出現了
目前還沒啥戲份,只感覺是個很畏縮的人...
繼續看下去吧...







P.S.
話說上一集的心得
說到宗佑這名字好熟...

原來是這個XD



欸~好好打球啊XD 不要打女人(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