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亂入一下輕鬆的心得XD)
難得今天閃光節只在公車上看到一對睡著的學生情侶
沒想到今天危險心靈再度上演危險閃光的劇情(給我可魯~)
 
另外就是廖三姑跟眾八婆...我可以打下去嗎(筋)
 
 
講正經...
饒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還是繼續受到不平等對待以及求助於記者
今天又有新的OS人物-傑爸跟邱憲
我覺得這幾集傑爸好帥(高捷黑道咖之溫馨凶狠版XDDD)
 
   我不敢回頭 因為我可能會罵髒話
 
連傑爸都主動找上邱憲 就知道傑爸的臨界點已經破了~
 
這集真的看到臉都沉下去了...
連最後彭老師都這樣屈服了...
 
就如同彭老師所說
感覺好像變老 變得妥協跟膽小
 
或許所謂的長大 就是看清現實社會
最後當個虛偽 兩眼無神的路人吧...
一切都只求自己私利 過個好日子吧...
 
 
或許電視版結局會給個比較陽光的結局吧~
但是危險又出現一個令我討厭的預告式口白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張心如見面
 
....為什麼我喜歡的戲
每看幾部 就會有一部玩這種手法啊 囧"
 
話說 危險心靈已經有達到我的超愛戲劇的行列中
因為今天危險片尾曲出來時 我有馬上反射動作看時間
通常讓我有這樣舉動 就代表我已經完全融入其中了!!!
(代表看到覺得時間過太快了...)
 
剩下四集了...
最近這幾天 我都為了危險而活(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