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下午華視的重播
(前半段我媽在看邵氏黃梅調電影,害我沒看到 囧rz)
以及今晚惡作劇的廣告時間轉過去看一下
 
這部很有另外一種清流的感覺
以替代役男到此以及一位在刺照顧老爸的女兒為中心
訴說一個在台灣高海拔的山上的故事
 
光是看到美麗的雪山風景,你就會佩服他們的劇組人員
不知道他們為了這部戲的拍攝,吃盡多少苦頭
劇情也很特別,高山上的生活
對於我們這些慣於平地生活的我們,是完全不同的
 
而且劇情也算是令人感動
尤其是小藍爸要把小藍(李康宜飾)的日本雜誌跟CD丟掉
(因為這位父親就是所謂的"老兵",參加抗戰的那種XD)
可是負氣後,決定不下山繼續留在山上照顧獨居的老爸後
看見她的日本雜誌跟CD都好好放在她的桌上
那句口白讓我現在聽到還是很感動
「是不是這代表他對我的愛勝過他一輩子對日本人的仇恨」
 
另外楊祐寧不管是戲內戲外,我都很喜歡他
(奇怪,明明他之前的拍過的戲我一部都沒看過啊 囧rz)
比較不習慣的張大庸,那種ABC腔的中文
對聽覺是一種大傷啊 囧rz
 
不過面臨首播同時段多部戲夾殺的情況看來
就只好每逢週日下午有閒再看了...
不然就是等公視看會在什麼時候播
(因為這部戲有申請到新聞局的專案補助
公視有一次的播映權,就怕擺在冷門時間播 囧"
像"孤戀花"跟"浪濤沙"是擺在八點
不過"升空高飛"跟"家有菲菲"是擺在下午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