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太催淚了Orz
自第六集之後再度淚流啊~~
 
這集看了前半段,特別想講一下水野醫生~
真是一位好醫生啊!!!
加上最近常看白塔的片花,對這種醫生戲碼會特別注意(汗)
尤其看到醫生對病人力不從心時,都會跟著一起灰心...
 
當醫生感覺真的是個不好當的職業(撇開沒醫德的部份)
感覺有時候常常反被會被病人影響
可能因此振奮,可能因此落寞
(水野醫生之於亞也都有出現過這兩種情況出現)
包含前陣子有回味的日劇-獸醫荒太(荒太的狗日記)
即使病人變成動物,但只要有感情都會被折磨的感覺...
 
     醫生這職業不適合我...
 
最被受感動的部份,當然少不了亞湖
(如果這部沒亞湖 我還會這麼感動嗎?(笑))
就是亞也送給全家禮物那段...尤其是給大家的信
催淚信啊>"< 這就是一家人啊!!!
互相關心跟照顧!!!
 
其實後半段我有點討厭就是了...
有一個地方就是亞也夢到自己會跑會跳,還打籃球比賽
卻突然畫面跳回,瞬間五年後...
然後急救無效....就............
最討厭這樣,先讓人家看到高興快樂的一幕
馬上就把人拉到地獄去(翻桌) 這樣會很難接受亞也就這樣走了Orz
 
然後就是麻生的結局交代不清啊(雖說有時候不清楚才是好結局)
其實亞湖他們在結尾也沒什麼交代
但是至少片尾的部份,有把本人真實情況告知一下,所以就算了
可是麻生就只出現一幕看著亞也投籃就沒了 囧"
我理解力不夠 我也懶得去理解啊(吼)
 
(以上都是氣話啦(汗))
 
其實我覺得比較可惜整部戲就是後半段好友的戲份比較少
(可能是原作後半段比較沒提及吧???? 害我想找原著來看...)
我記得當初看喊愛電視版,後面幾乎都被那群好友群弄哭
不過一公升後面有親人團,催淚強度還是很強就是了Orz
 
緯來應該會買來播吧???(小道消息說目前是卡在音樂版權的部份)
電視播時應該還會再看一次!!
(一方面想看電視播出的翻譯會不會更容易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