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也同學啊
這是哪門子的情書啊(吼)
 
其實我看到後面...
想到喊愛的亞紀了...
 
大概知道當時怎麼會有人拿喊愛跟一公升來比
其實就某些部份而言,是有點像的
(可是我不想去比哪部比較好啊...
畢竟對我而言,還是有點不同,而且喊愛在當時給我的感動也很大)
尤其是後面的亞也開始自暴自棄時...
亞也跟亞紀一樣,原本都是樂觀的人
可是隨著病情的加重,越來越悲觀了...
 
病魔 殘害人不少啊Orz
 
亞也打電話那邊...在池內媽媽趕來那段...
我看到都要哭了
然後最後那段亞也又在亂講話(吼)
妳這樣爸爸媽媽跟醫生怎麼打起精神來啊
 
要結局了
說一下這幾集忘記要說的心得
插曲除了3月9日外,粉雪真好聽啊>"<
每次都很會挑時間下音樂
 
還有片尾的畫面很讚
根據每集的劇情都會有不同的景色跟照片!!
可惜看不懂日文就是了
只要照到原作者的手稿筆記,內容就只能用猜的 囧"
 
來吧 今天下雨天打亂我的行程
就趁早一口氣把一公升全部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