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聽過最感動的得獎感言!

2008年11月4日 中華職棒19年頒獎典禮 最佳十人外野手
米迪亞暴龍誠泰COBRAS-周思齊

  首先還是要先感謝,前前東家誠泰
  感謝林致光董事長在我受傷的時候
  仍然願意吸收我進來職棒圈
  再一次感謝媒體朋友
  在這時候給我這座獎項,對我是很大的肯定和鼓勵

  從以前...從小的時候,棒球就是我的最愛
  能進入職棒圈也是我夢想的實現
  在職棒生涯的每一天
  我都抱持著一份盡心盡力的心情,來面對我最愛的工作

  也因此...也因此當很多的時候
  外在的條件,不能選擇,也很難控制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持自己
  不管環境如何,每場的比賽,我都是盡全力以赴
  所以得到這座獎項,對我來講意義非凡
  不僅僅是對我成績上的肯定,也肯定了我對棒球的執著

  今後,我還是會秉持自己一貫的信念,繼續努力
  不會辜負任何支持我的球迷,或是我的家人,謝謝




我一直覺得,因為米迪亞的事件,記者可能對米迪亞的選手票可能投不下去
老實說這個獎項,當宣佈得獎人周思齊,我有驚訝到
感謝這群媒體記者朋友們,願意去肯定這位辛苦打球的球員
看著電視的(D-LIVE)轉播畫面,我深深被周董而感動了

米迪亞事件風風雨雨,聽了很多傳言,其中有關周思齊的傳言是這樣
(因為是傳言,信與不信就個人判斷)
在很多隊友處在這種環境,貪婪、妥協、向下沉淪
一直不肯合作的周思齊,再某場比賽請假了...當然那是表面原因
實際上他被拖去見大哥,黑道老闆們始終是不死心希望他沉淪
在那連隊友都不見得能相信的情況下
他卻能一路堅持,辛苦走到今天的頒獎台
在這得獎感言的背後,不知道是由多少的心酸淚水所成

這些球員咬牙辛苦守住自己的清白,換來現在的待遇是什麼?
球團除名,薪水沒得領,轉到新東家前只能喝西北風
而且新東家還不能自己選,由莫名奇妙的選秀決定他們的命運,甚至是薪水
這些球員這樣堅持換來的是什麼?

一個個棒球的傻子
不管是潔身自愛的球員,或是死忠看球的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