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
原本想說今天至少可以到一點畫面
結果基本上比賽中幾乎沒看到畫面Orz
 
首先原本預計電腦課可以偷用電腦上網看電視
沒想到那安裝程序複雜到我直接放棄
就只好看PTT的文字轉播
 
看到那一局上日本就攻佔滿壘
光想畫面都覺得很好看了...
瞬間一局上結束 日本就4:0領先
 
日本就這麼順嗎?
好像不是 古巴第一棒就首打席全壘打 囧
好個冠軍戰啊 光看文字轉播就熱血沸騰!!!
不過松阪就這樣一棒醒了吧?
幾乎都是速球連發(當然沒看到畫面 是文字轉播Orz)
古巴就這樣悶下去
 
期間曾一度找到韓國一個連結的畫面...
可是很lag 最後就停了 重新連線後就完全找不到了Orz
然後上一節就翹回家看比賽的光宇
就在那邊一直跟我嗆現在狀況....按!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學術網路很好連上去的網路電視
好不容易出現TVBS的畫面
看到日本對進攻 一三壘有人....
不過這時候是下課鐘響的時候Orz
我在鐘響前30秒才找到這個連結....
 
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平面設計
想說上禮拜老師說前兩堂要改作業
期間就可以吃吃午餐之類的....
結果老師先上課 一上就是快上第三節才結束
然後改作業也是在那邊等改完領件
完全不能離開(不過就算離開比賽也早已結束Orz)
 
就這樣抱著未知的心情回到家長
老爸看到我回來就說古巴贏了
我就說可是我看到4:1怎麼會是古巴贏
老爸就說逆轉啊...(開始半信半疑)
就當正想問清楚時 YAHOO!首頁新聞 日本10:6勝古巴
..........
老爸愛鬧...
 
然後就叫老爸轉緯來育樂台看重播
剛好是九上日本狂攻
我就說等下收尾時我要看...
 
最後就看到日本三振掉古巴最後一個打者
然後全隊狂喜
然後看到頒獎典領 跟獎牌頒發
這時候就好羨慕日本人 這是無比的榮耀啊!!!!
 
WBC就此劃下句點
再一片混亂中 經典賽還是很經典的落幕
不管是冠軍的日本 或是鎩羽而歸的古巴
甚至是其他十四支未晉級的球隊
都讓我在這大約兩週的時間
享受了一個很美好的棒球盛宴!!!
第一屆難免不完美 不過還是很期待2009的下一屆!!!
看到何謂棒球 而棒球的運動家精神又是什麼!!!
從去年的亞洲職棒大賽 再到今年WBC
我們都應該拓展我們的視野 這樣才會進步啊!!!!
(短時間內應該會覺得中職很難看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