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看到我那篇"外表與自信"後,就關心了我一下
他看我還能開玩笑,應該就沒問題了 "日子總要過"我回說
 
然後接下來角色有點對調了|||
變成茄對自己的外表缺乏自信...
(說實在話 除了身高,應該沒什麼好抱怨吧...
而且女生身高不高又沒關係...)
 
說著說著結果變成對自己的條件不滿意 沒信心
反而成為感情戰場,退縮的原因
...
聊完後我就想了一下
我好像也是這樣,雖然目前這樣的無感情生活
可能是那些因素作祟
不過這方面其實也是原因之一
會自然而然覺得自己是配不上那個人...
 
晚上趁著左右廣告時,轉到緯來日本看"愛美大作戰"
卸妝後的櫻田門,不敢面對正在門外的關口先生
因為素顏的自己,覺得根本配不上關口先生
覺得自己根本沒資格去追關口先生
.....
早上的對話後,現在又看到這段劇情
實在讓心中發出一聲長嘆
 
又想到禮拜天偵探物語的"黑心情人"那個單元
不管男女,都多麼希望自己是能夠配得上另一半
所以女生會努力打扮漂亮,男生多少也會努力讓自己帥一點
然後希望自己的名聲地位是搭配的上另一半
而不會被冠上"賴蛤蟆想吃天鵝肉"的稱呼
 
在另一半旁邊,一定會成為完美的人搭配他(她)
在暗戀的那個人旁邊,一定認為自己還不夠搭配他(她)
 
內在比外在重要嗎????
至少在一開始,甚至是第一時間,一定不是...
如果沒有機會開始,那還會有機會到後面發現人的內在嗎?
我想很難吧...
 
有時不只外表,連內心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